2012年9月12日星期三

前10手表


手表是一些男性和女性的最重要的配件之一。虽然有些人认为它只是一个对象,告诉他们这是什么一天的时间,并与服务宗旨的任何一个幸福的,也有一些人​​有激情,为不同类型的手表。他们收集他们喜欢的手表,他们是否使用或不。无论使用的可能,是无可否认的是一块手表是需求的东西。我们有你,在此Buzzle文章,男性和女性的一些顶级手表。检查出来。

男性和女性的顶级名表

是什么让一个好的手表?是它的外观呢?或者是它的准确性?这是特殊的功能,它或者是它的设计简单吗?手表有浓厚的兴趣的任何人会告诉你,这是一个融合上述所有。现在,让我们遇到一些男性和女性的最好的手表,所有这些功能,有一个和谐交融的名字。他们已经随机排列,而不是任何特定的顺序。

劳力士海居住者

当谈到手表,没人能比劳力士更好。每一个钟表爱好者的梦想是有一天,拥有一个华丽的劳力士和炫耀他知道大家。在的劳力士海居住者是绝对必须有,如果你是一个收藏家的手表。闪亮的不锈钢制成的,这手表是今天在市场上最耐用的和可承受水压力高达2.98公吨。它也是非常强,可以承受粗率的使用。

豪雅Kirium F1

这款腕表是为爱冒险的男人的最好的之一。它有一个简单的设计,这是从耐用的不锈钢制成的表盘。会吸引你的眼睛,当你踏上这块手表他们的第一件事是其先​​天简单。乍一看,它可能看起来很普通,但一旦你仔细看看,你会体会到它的真正的美。它具有数字和模拟显示,防反光玻璃,以及防刮防水表盘。它有钢,也有黑色的肩带。

迪奥CHRISTAL38毫米限量版手表

这是一个必须有妇女的手表。仿佛迪奥品牌名称是不够的,它有一个令人惊叹的设计,这将使任何一个女人的膝盖弱。该案件是由珍珠母贝白色和背面是透明的。肩带​​是由白K金,并在他们的长方形钻石。表盘上有钻石和珍珠母贝镶嵌。

沛纳海Radiomir 1936年特别版

沛纳海古老的名字是非常流行的原型,这是特别要求要由意大利海军的潜水员娱乐。这款腕表的原型是非常好由当它在1936年首次推出的腕表收藏家的喜爱。现在,它是加州看(读大表盘)和一个有趣的表盘设计。顶端的数字是在罗马的脚本,而底部的定期阿拉伯文数字。他们是1936年车型的特别版。

Jaeger-LeCoultre积家的Reverso的Classique格兰德Automatique

Jaeger-LeCoultre积家的名字是一个最知名以其独特的网格精湛的技巧和创造力。和衷心的Classique格兰德Automatique只是是另一个例子。这手表,因而具有很强的不锈钢表壳和皮表带,有一个可以逆转的拨号。拨号前显示一个普通的模拟时钟,连同在角落里的秒针。逆转时,它显示了一个模拟时钟与另一个时区选项一起。

迪奥女装克里斯47

另一位来自迪奥手表使得这一名单前10名的手表。纯粹的光彩,是你的头脑,当您看到这令人眼花缭乱的钟表。你的个性会得到很好的体现,如果你佩戴这种闪闪发光的宝石手表的手腕。表盘上有一个优雅的椭圆形和银制成。它的华丽,光滑缎面肩带穿着时感觉很舒服。表圈的手表,钻石,这进一步增强了其惊人的外观。

标签雅卡雷拉

豪雅的遗产是足以让任何人相信手表的质量,不给它第二次思想。与他们做出的每手表,质量越来越好,很难不同意上述声明。这里是另一个这样的手表,这将会使你在喜悦心脏叹息。卡雷拉完全防刮蓝宝石水晶制成。抛光钢的情况下,表盘是银色,棕色和黑色。

宝格丽 - 宝格丽黑色刻花

宝格丽是另一个名字,你可以盲目信任。他们对妇女的手表,如果用一个词来描述的范围仅仅是“惊艳”。这款手表表盘上有一个完美的圆形,具有极其纤细的小时标记和手,并有一个黑色的背景。一个完美的意大利经典手表,这款手表是什么。完美与优雅的不锈钢表壳和签名双重标志(关于此案的浮雕和一个表盘上的),这是一个巨大的手表妇女鉴赏家收藏。

Gucci女装的G-拨号手链表

古奇如何可以留在手表类!他们对妇女的手表的范围是令人咋舌。这个杰作是由不锈钢,其最突出的特点是其“G”形挡板。如果一个真正的女性的手表就是你的,则该列表的顶部右侧。它有一个纤巧的外观与银手和蓝宝石水晶保护玻璃。它也是完全防刮,并会作出夫人像世界的公主的感觉,当她穿着它。

卡地亚Pasha腕表小姐

这里是一个为所有有热情的女士们,谁对此有生动的能源意识的手表。卡地亚为他们带来一个特殊的Pasha腕表小姐,其中有一个坚固的,而女性的外观。一个非常简单的创造,它是由钢制成,并有精美华丽的墨蓝色的手与简单的拨号时间告诉在模拟格式。这款手表可以很容易地拧紧盖集。

我们相信,有很多其他辉煌的手表,可能还没有这前10名的名单。这些只是采取什么流行作为现在和什么人都穿着各式手表,是最追捧的品牌。所以,如果你想获得一个为自己或以礼物的人,你知道哪些选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