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星期二

钥匙打开一切 - 第3章


罗密欧有点儿看起来像----->

*********************************************

我结束了在这郁闷的房间,我注意到罗密欧凝视着窗外。他抬起头,看到我回来了,微笑地看着我热烈。

“欢迎回来,”他招呼,我微笑。

“谢谢,”我说,叹了口气。我注意到我穿着同样的事情了,但这次是淡蓝色,而不是暗紫色。

“为什么总是这件衣服吗?”我叹了口气,我注意到“罗密欧与好奇的目光看我。

“我认为这会让你看起来不错,”他评论说,出于某种原因,我脸红了。是,甚至有可能吗?我突然想起了从早期的现场,看着窗外。

“你说这个窗口显示所有的权利吗?”我问他点点头。

“难道我刚才看到的东西告诉我,这样我知道我没有发疯,我说,他提出了眉,但并没有质疑。

“放置在玻璃上你的手,仔细想想,在你的头脑,”他指示我在寒冷的玻璃放在我的手,闭上了眼睛。夏得意地笑,舔他的嘴唇的形象闪过我的脑海里,我睁开眼睛。我惊讶地赞叹的形象发生了什么事情之前,我有窗口出现。

“你肯定没有人会来吗?”诱人的女孩问她夏的胳膊放在她的手。嫉妒的痛苦经历了我,但我强迫自己继续收看。

“我会永远骗你吗?”他问她咯咯地笑,摇摇头。夏她放在桌子上,两人就开始亲热。我脸红了现场和罗密欧看着它逗乐了。夏舔她的脖子,女孩兴奋地笑了。我密切注视两个小獠牙成为大,他们挖成女孩的脖子。起初女孩尖叫,然后叹了口气,笑了。我捂住我的嘴,用我的手,站在后面。图像消失了,罗密欧仔细看着我的反应。

“我是正确的,”我低声说,我在罗密欧的眼睛看到的东西闪光,但它很快消失了。

“有没有办法,他们可能存在。”我说,我睁大了眼睛。

我醒来的时候,看到它是接近午夜。我真的不想回去睡觉。我抓起一件夹克和一些运动裤去散步清除我的头。

夏是一个吸血鬼。一个真正的吸血鬼!我想,然后不知道的东西。

我不知道他是否我想了想,然后摇摇头,在阳光下闪耀。

“不要跟踪SORA的一面,”我告诉自己,我在湖边。我盯着月亮的反射和我的膝盖上坐了下来。

我嘀咕着:“谁知道斯蒂芬妮梅尔是正确的,”根据我的呼吸,我听到一些举动,在黑暗中。我站了起来,环顾四周,我的心脏跳动对我的胸部。走近的脚步声越来越近,我的心脏捣烂更快。

BA-BA-扑通扑通,扑通BA-BA-扑通

在我的眼角,我看到一根棍子,迅速抓住了它。我等待着,另一种声音。我身后的一个树枝折断,​​我左右摇摆和反对的东西砸了棍子的声音。抢购到一百万件,并站在他的眼睛发光的是夏。他似乎没有逗乐事实上,我对他的脸捣破一个棒。我停止了呼吸,感觉就像我的心跃升到我的嘴。

BA-BA-扑通扑通,扑通BA-BA-扑通

“离开我,”我冷冷地说,他试图摸我。

“你真的需要冷静下来,”他告诉我,伸手摸摸我的头发,但我拍打他的手。

“你真的要离开我,”我下令退了一步。

“小心,如果你采取的又一步骤,you'll”我从来没有听到这句话结束,因为一旦我又一步,我入湖下跌。冷水包围了我,我想游泳,但我的衣服我拖下来。只要我能,我拿着我的呼吸,但我很快就放弃了。一只手拖着我出去的水,我咳嗽,并试图进入我肺部的空气。我注意到,夏的衣服都湿透了,我诅咒自己。

“告诉你,”他傻笑,我瞪了他一眼。我起身走了,但有一个阻止我的火环。我转过身,看到一棵树夏左倾,随随便便地看着我。

“将火扑灭,否则,你会燃烧的森林,”我所吩咐的,他傻笑。

“这不会烧什么,”他安慰我,但我还是瞪了他一眼。

“不关心,反正把它拿出来,”我告诉他,但他摇摇头。

“如果我这样做,你会不听我的,”他说。

“我为什么要听你的?”我的要求。

他说:“所以,我可以解释一切,”我哼了一声。

“噢,因为你喝的是一个女孩的獠牙血液和控制火灾已经不说明一切!”我讽刺地说,他提出了一个眉毛。

“那么,你知道我是谁?”他问我点点头。

“你是一个疯狂的人,随机设置在火的东西,你看到的第一个女孩,”我说,出于某种原因,他开始笑。

“有什么好笑的?”我要求他看着我在他的脸上的笑容。

他说:“这是我第一次听到有人说,”抹着眼泪从他的眼睛。我不耐烦地咆哮,穿过火。感谢上帝,它不烧我,但它的确让我闻起来像我一直在抽烟。

“SORA站,”我听到夏喊,但我不理他,不停地走像一个好女孩。我才知道,夏站在我面前,我向后退了几步。

“请你只听我吗?”他恳求。

不这样做!刚刚走回家!我的头告诉我,但我的心催促我至少听到他。

“不错,但如果它是疯狂的,然后我离开,”我告诉他,他点点头。

“我是一个吸血鬼,”他简单地说,我看着他,仿佛他是世界上最大的白痴。

“我赶上了整个喝血的事白痴!”我讽刺地说。

“是的,但我不是被咬型吸血鬼,”他继续说,我提出了一个眉毛。

他说:“我出生在一个吸血鬼,”我眨了眨眼,通过我的脑海里的信息处理。夏开始告诉我他的一切,我站在那里,并听取。

“因此,让我得到这个直,”我说后,他完成了。

“你是什么,他们呼吁在”你的世界“纯血吸血鬼,”我说,他点点头。

“只有纯血有特殊的权力,”他补充说,我叹了口气,摸着我的头。

“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我说,他皱起了眉头。

“我得胡说八道我的人权研究项目,”我呻吟着,他的眼睛睁大了,然后他放声大笑。

“别笑!这是一个严重的问题!”我喊道拳打在他的背部。

“在这里,我告诉你,我是一个吸血鬼,你不必趴在一个项目的担心?”他要求之间的笑,我咆哮着在他走开。他抓住我的手腕,并热情地对我微笑。我的心脏开始跳动更快地作为他的触摸发送遍布我的全身电击。

BA-BA-扑通扑通,扑通BA-BA-扑通

“你是太奇怪了,”他告诉我,我瞪了他一眼。

“你怪异的一个,我说:”抢我的手腕,背部和走开。

“空等待!”夏打来电话,我转过身,看着他。

“现在什么吸血鬼男孩吗?”我问他笑了。

“你不会告诉任何人,对不对?”他问我翻了翻我的眼睛。

“最终在一堆疯狂的淑女疯狂的房子?我不这么认为,”我告诉他,走回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