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日星期一

混血儿 - 第6章


债券达蒙谈到打我的全部力量,他的情绪和想法溅入我,我能感觉到一切。这是小股一样连接我们,我们的灵魂连接在一起,使我们更接近。但是,喜悦和爱的情感?他感觉,是纯粹的仇恨,我不能把突然爆裂。情绪淹没了我这么多,我气喘吁吁地在痛苦中。他的痛苦。

达蒙突然拉离我的脖子,看着我的眼睛,他的手抚摸我的脸侧。我让出一口气,我是抱着尝试我最好的一个微笑,看着他的眼睛,感觉他的手,我的皮肤上刚刚点击的东西。他是我的拼图中缺少的一块,在我的生命......

“我爱你达蒙”这么急,我不能阻止他们或想什么我正要说的话留在我的嘴,完全忘记了我刚刚在他里面感受到..我觉得像一个总的屁股和白痴!我几乎不知道这家伙,我在这里说的东西像“我爱你!'。

我觉得我的双颊开始得到红色的,因为我一直盯着您好小号眼睛,他的眼睛仍然是黑色的,但我可以看到他们所有的情感,过去。几分钟后,他闭上了眼睛,他的头靠在我的,他的嘴唇上形成一个小的笑容。

“我爱你,小家伙”,因为他吻了我的头顶,他的声音气喘吁吁。

一个无声的眼泪,我的脸颊滚落下来,他的话,我从来不知道三个字,可能意味着给我这么多。我看着他的眼睛,并给了他一个吻,我充满了我所有的痛苦和恐惧,我所有的激情吻和爱,我对他的感觉......

我的手向下移动他的臀部和他的裤子上发现了他的按钮,我慢慢解开他们盯着他的裤子推下来。他的手包围了我的腰,我再次发现自己顶部达蒙,他的吻烧我的皮肤敏感,他顺着我的脖子,他的方式,停在我的乳房。

***

回头看,这是没有大的时刻,我想起了,而是所有的小细节:达蒙爱抚我的身体,轻轻地抱着我,他或在他的脸上惊讶的冲击时,他终于找到了,我是处女。他的笑声和烧灼感,我就觉得我的胸部右侧。

他的气味包围着我,我陶醉,直到他是唯一与我在这个世界上仍然存在。他的眼睛变成蓝色和灰色,并看着我,如果他有同样的感觉之间的混合物,我能感觉到他的情绪,通过债券和他们加强煤矿使我颤抖。

之后,我们在枕头上掉了下来,疲惫不堪却又如此活着,我依偎对达蒙,我对他的胃回,并很快爱​​上了他跟踪随机模式,在我的身体感觉睡着了,从他身上挖掘辐射热。

达蒙

他看着她慢慢地淡出,直到她快睡着了,他的手还在跟踪她的皮肤上的模式,需要触及他内心的她依然强劲。确保她睡着了,他轻轻拨开她的头发,看着她的右胸,只是依偎英寸她的锁骨以下是他们的爱的标志,他与他的手指追查了一半的心,看着她爱的方式,慢慢地,他伸手向自己的胸部,并追查另一半的心。

他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债​​券现在是牢不可破,并作为一个迹象,这两个半的心,以形成一个。他们现在一。他低头看着她熟睡的脸,微笑,因为他给了她一个小吻她的​​脸颊。

“永远”他低声再次看商标,他失去了一次大关之前,当他的妻子是谋杀,但与金伯利现在感觉像不同的东西,更深层次的东西。他期待这次在她的标志,大声喘着气,这是不正常的繁殖问号乍一看它看起来像普通的商标,但如果你看了密切了一半的心是一个完整的心淡淡的轮廓包围,这是一种罕见的标志,特别是有一个人,知音商标。

达蒙的标志,不知道如何,他应该感到愣住了,这是他第一次是在一个失去的话,并在第一时间,他已经看到商标。

他用颤抖的手,知音,更像是一个问题在他脑海中的思想追溯到标志,是可能的吗?

他看着金伯利的熟睡的脸,即刻知道答案是有可能超过可能。微笑蔓延在他的脸上。他拉着她的身体更接近他之前只存在他,接近他的心的女孩睡着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