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星期三

AT&T公司宣布削减超过12,000个就业机会


裁员和公司倒闭的消息仍主导经济新闻,这从AT&T公布的仅仅是最新的指标,全球经济会变得更糟,才可以得到更好的。 AT&T公司是总部设在美国最大的电信公司,并在得克萨斯州达拉斯市的基础。虽然1.2万人,是一个数量庞大的任何估计,“唯一的”AT&T的全球员工大约300,000名员工代表约4%。

此外,AT&T的正极上本公告表示在电信日益增长的趋势,在努力这已得到了住房危机和在一般经济衰退面临的AT&T的土地线语音客户美国许多刺激是开关专门到他们的手机削减个人开支。虽然这拉业务,远离AT&T的传统的收入基数,在一定程度上也提高了他们的在线服务。生意下降了11%,AT&T的土地线上方,而他们的无线服务部门看到较上年同期增长了14%。

这种趋势向移动唯一的生活方式发生之前,当前的金融危机,使本公告可能不会像其他一些指标的严峻。而AT&T似乎是整个这个危机时期相当稳定,其竞争对手,如短跑,下降绝望的时刻。 Sprint已经看到其股价暴跌近80%,并在削减近60000个工作岗位的过程。

另一方面,Verizon公司,是表演,甚至AT&T根据Verizon的土地行客户主要集中在东北,从经济的角度来看,更稳定的地区之一。分析家们预测,但是,Verizon将开始看到显着的收入下降的权衡,公司继续向下的大小和巩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