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日星期日

免费电话位置跟踪细胞


几个星期前,就这么发生了,我的一个朋友,谁是容易产生恐慌失踪。当我收到她的父母从疯狂的电话,约她从她的宿舍里从早上失踪,我们参与到整个大学校园的搜索,寻找她。我想她的手机,一直没有被拾起响起。当我们几个小时的搜查没有任何成功的,打我的主意。如果她的手机被接通,跟踪有可能使用谷歌纵横。我赶紧登录到谷歌纵横的网页,并提供现场跟踪我的朋友在谷歌地图。我打开谷歌地图,看到朋友的位置,并发现她的图标显示在附近的树林里,在那里她每天慢跑了。在几分钟之内,我们在树林里找到了她的无意识911呼吁得到她的承认。值得庆幸的是,她现在没事了,我们应该像谷歌纬度,在帮助细胞免费电话位置跟踪软件程序。考虑到这个软件的巨大效用,我决定跟踪电池使用网上免费电话位置谷歌纬度和Buddyway的,如何去解释。

有许多手机跟踪,可以安装在您的智能手机提供的软件程序。甚至有网站提供免费的手机号码跟踪服务。在以下几行,我给你介绍两个最好的在线服务,让您跟踪细胞免费电话的位置,使用的网络接口。

追踪手机位置使用Buddyway

Buddyway跟踪手机号码,免费的在线服务,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最简单和最容易使用的免费在线手机跟踪服务是Buddyway。要使用这项服务,你需要有一部手机,这是GPS功能。如果它是没有,Buddyway的应用程序将不会为你工作。

所有您需要做的,开始跟踪您的手机位置在线,注册的网站,并安装在您的智能手机Buddyway应用。此应用程序不仅仅是提供您的移动电话在地图上的位置。它可以记录您的旅行地图,还可以跟踪你的速度,以及海拔旅行。它也可以让你在谷歌地球3D查看你记录旅行路线!您可以跟踪自己和你的朋友的位置,并观看网上签约到他们的服务。不要浪费更多的时间和凉爽的GPS手机跟踪软件安装在您的手机这一刻!

追踪手机的位置,使用谷歌纵横

如果你想免费电话位置跟踪细胞的GPS功能的手机也不是没有可能的,你没有听说过但谷歌纵横。由谷歌搜索引擎创建的在线服务,让你跟踪你的朋友和家人,他们通过跟踪手机位置的位置。像Buddyway,服务这个工作,你需要访问谷歌纵横,您的智能手机上安装应用程序。一旦你这样做,你就可以从您的PC或智能手机跟踪自己或你的朋友的谷歌地图上的位置签署。有谷歌纵横,因为你可以选择谁可以在线跟踪你的位置的情况下,手机跟踪和隐私问题的担心没有必要。随着谷歌纬度和Buddyway的,网上免费电话位置跟踪细胞实际上是可能的。如果你的手机是一个GPS跟踪装置,下载并安装Buddyway应用程序的,如果不是,去谷歌纵横安装。由于我的经验会告诉你,这些免费的手机跟踪软件程序可以是生活储户!安装一个,不要担心你的朋友和家人的下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