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星期六

高胆固醇的症状


胆固醇是一种脂肪物质在我们的身体,那是用来使健康的细胞,维生素D,和重要的激素。胆固醇也是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在动物源性食品。蜡样物质,在肝脏中形成的,旅行中的小数据包的血液流。高胆固醇血症是指血液中胆固醇的量实在是太多了。如不良的饮食习惯,缺乏运动,肥胖等因素是造成血液中的高胆固醇水平。

高胆固醇的症状

围攻与高胆固醇水平的人一般不表现出任何症状。所以,即使你感觉健康,你的胆固醇水平可能会高。血液检查可以帮助诊断高胆固醇。然而,如果胆固醇严重升高,然后下面的症状观察:

*脾脏和肝脏肿大(可在体检评估)。

*角膜弓(注意到周围的角膜环)

*皮肤的变化;观察下的皮肤和眼睛周围的脂肪堆积。

*黄色斑块,可以清楚地看到周围的眼睑,这​​是因为眼睑周围或皮肤底下多余的胆固醇被收集。

*在角膜周边的颜色变化。

*多筋的脂肪结节。

*在不同的人体器官供应血液的动脉变得狭窄的心血管症状。这可能会导致血液凝块,并给予导致心脏病发作。

*脂肪沉积在血管的配方。最终,流经血管的血液量减少。因此,心脏没有得到足够的富含氧气的血液。这可能会导致严重的健康问题,如心脏冠状动脉疾病及周边心脏疾病,发展。减少血液流向大脑,也能导致中风。

高胆固醇的原因

不健康的饮食被认为是高胆固醇的主要原因。如果你的饮食中包括含有高量的饱和脂肪的食物,你可以期待你的胆固醇水平要高。猪肉,牛肉,奶酪,黄油和鸡蛋中含有高量的饱和脂肪。缺乏锻炼,可以促进胆固醇水平上升。领导久坐的生活方式,可以显着提高开发心脏疾病的风险。

超重可以增加你的胆固醇水平。谁是超重或肥胖的人有较高机会患上心脏疾病。胆固醇水平,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对人的年龄和性别。随着年龄的增长,胆固醇水平也随之上升。吸烟和过量饮酒也与高胆固醇水平。包括肝脏疾病,糖尿病和肾脏疾病的医疗条件,也可导致胆固醇水平增加。如果是在你的家庭中普遍存在的高血脂,你的身体可能会产生比所需更多的胆固醇。最近的一项研究显示,男性比女性更容易出现这种状况。

治疗高胆固醇

满载水果和绿色蔬菜,经常锻炼,健康饮食,可以帮助,以达到更好的胆固醇。医生可能会给你什么和如何吃的一些准则。除了运动和饮食,医生也可能建议服用某些药物,如他汀类药物,来控制您的胆固醇水平。在这种情况下,你有很高的胆固醇水平,经常摄入药物是必不可少的一个心脏病发作的危险减少。

低脂肪饮食是防止高胆固醇水平的最佳途径。必须避免食用包装或垃圾食品。天然产品,如大蒜,葡萄提取物,纤维补充剂是众所周知的,他们的能力,以降低胆固醇水平。消费健康的饮食和运动处方的实践可以在很长的路要走,防止高胆固醇水平相关的健康并发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