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7日星期五

桂皮桂皮油


肉桂是一种香料,这是从一种常绿的属于樟家庭树中提取的。出生于斯里兰卡,这种香料是印度次大陆最知名。另一方面,决明子,是中国肉桂,这显然是在中国长大。决明子味道比普通肉桂和香料不同,你通常会发现你的厨房架子上。决明子物种通常很多人误称为肉桂。肉桂肉桂油是由桂皮,油是非常强的,它必须以某种方式使用,以从中获得最大利益。

肉桂肉桂油有什么好处?

肉桂肉桂油嘴唇

如果你一直在试图寻找如何有丰满寻找的嘴唇,桂皮,肉桂油是你的答案。淡化水包油数滴,和你的嘴唇上,做一个小补丁测试。如果你的嘴唇上有刺激性,并处理实在是太多了,放弃这一想法。肉桂肉桂油确实造成一定的刺激和刺痛感,但如果它适合你,那么你可以添加稀释滴,你的嘴唇光泽,并定期使用它来获得饱满有光泽的嘴唇。

桂皮桂皮油普通感冒

普通感冒是不只是打喷嚏,流涕拉起,但也痛苦的刺激性头痛。添加一些肉桂肉桂油下降到沸水和吸入蒸汽。这将洗去阻塞鼻腔和清除粘液和鼻腔分泌物将提供救济。确保你闭上眼睛吸入蒸汽的同时,作为香料可以是对眼睛的刺激。

肉桂肉桂油为发烧

肉桂油是已知的抗微生物和抗病毒的性质。这使得它是一个有效的退热药。油有一种倾向,以吸收热量和热身,如果擦在皮肤上,因此,它战斗发热升温的身体,从而降低温度。也擦在皮肤上的油,改善血液循环,增强免疫系统。

肉桂肉桂油恶心

恶心,可导致呕吐,可导致疲劳和脱水。肉桂肉桂油可以用来停止呕吐。这种油会使人感到精神焕发,这有助于人休养生息,恶心和呕吐。

肉桂肉桂油为关节炎

肉桂肉桂油是改善血液循环。这循环系统兴奋剂,改善血液流动,温暖的关节和其他受灾地区,提供纾缓关节炎患者的痛苦。

肉桂肉桂油对胃

气体和其他相关疾病的胃,让一个人感到很不舒服和不安。它限制你吃你的选择和多次的食物,从您选择穿的衣服,因腹胀。肉桂肉桂油驱风属性,释放被困在肠内的气体,并防止其复发。

桂皮桂皮油作其他用途

肉桂肉桂油的其他好处包括治疗性子宫出血,使用其收敛特性,诱导性欲或性欲减退,腹痛,胃病,头痛,肠胃胀气,头痛和身体疼痛。

对于上述所有肉桂肉桂油的用途,你可以使用肉桂肉桂精油。然而,不使用它在纯粹的形式,因为它会导致皮肤刺激和刺痛。用水稀释或用苦瓜,黑胡椒,香菜,甘菊,香菜,乳香,天竺葵,姜,肉豆蔻,迷迭香等精油。怀孕妇女应完全避免这种油。如果您使用的肉桂肉桂精油治愈一些问题,咨询医生,然后使用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