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星期一

冠心病的成因


,又称冠状动脉疾病,冠状动脉心脏疾病的发生,当斑块像动脉和静脉血管内建立。这些血管携带氧气丰富的血液和其他营养物质的心脏肌肉。牙菌斑是一种坚硬的组织,它是由脂肪,胆固醇,钙和其他物质在血液中发现的。被称为动脉粥样硬化斑块积聚在动脉条件。这里狭窄的斑块或阻塞的血管,因此心脏没有得到足够的血液,并有应变本身泵。有冠状动脉心脏疾病的原因很多,下面列出了其中一些。

冠心病的不同原因

限制血液流动,导致胸痛,而完全阻塞的流量,可能会导致一个心脏发作或心脏骤停。当务之急是要了解是什么原因导致心脏冠状动脉疾病,及时采取预防措施,过健康的生活。

从父到子的遗传:遗传传输被认为是冠状动脉心脏疾病的主要原因之一。

血压高:当心血管系统的迅速提高了有力的静脉和动脉壁的血液循环,它会导致血压高,血压也称为高血压。

高胆固醇:胆固醇,蜡质,脂肪物质,在体内自然存在。血液中的胆固醇太多会导致过量沉积在冠状动脉的墙壁,从而缩小,并阻止他们。

烟草:当目前烟草中的尼古丁进入血液流,导致血管变窄。由于血液流动收缩,心脏泵血更适用于压力。这对心脏不断的压力,结果往往中招。吸烟或烟斗,嚼烟,可造成大量的伤害的心。

糖尿病:糖尿病发生时,身体不能调节血液中的葡萄糖量,并为葡萄糖不能进入细胞,它停留在血液,导致未使用的葡萄糖生成。糖尿病被称为加速动脉脂肪斑块的形成,造成的堵塞。

肥胖:肥胖是一种代谢紊乱,多余的脂肪在体内积聚,这是众所周知的提高血液中的胆固醇,三酸甘油脂,血压水平。肥胖是一种长期的疾病,它有许多严重的后果,如冠状动脉心脏疾病。

压力:压力不会直接引起冠状动脉心脏疾病,但被称为加速血管收缩,引起血压和心脏率上升。由于更多的血液通过动脉阻塞泵浦,它强调的心脏。当压力是长期的,它损害了冠状动脉。

饮食和运动:高脂肪,低纤维的饮食增加冠状动脉斑块的风险积聚。一个良好的,健康,低脂肪饮食,将有助于打击冠状动脉心脏疾病的原因很多,其职能的核心,确保血液畅通。无体力活动,建立脂肪在体内,导致肥胖及其相关的问题。定期锻炼计划将不仅有助于对抗肥胖和糖尿病,但也降低血压和胆固醇水平。

患有冠状动脉心脏疾病的女性比男性多。然而,在妇女中,它不影响绝经后,直至绝经妇女雌激素水平高的保护。由于冠状动脉心脏疾病已成为许多人死亡的原因,这是一个令人严重关切。简单的生活方式的改变,会走很长的路要走,在打击冠状动脉心脏疾病的原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