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星期日

宝宝打嗝


打嗝是为人类和婴儿的正常现象。被称为婴儿打嗝,甚至在他们出生在母亲的子宫体验。被称为胎儿打嗝,如打嗝。他们一般不会对人体有害,但在婴儿慢性打嗝,有时是致命的,所以重要的是,你知道宝宝打嗝的原因和治疗。但在这之前,你必须知道是什么原因导致婴儿打嗝。阅读进一步了解新生儿打嗝的原因。

婴儿打嗝的原因

打嗝通常发生因刺激和膈肌的收缩,这是位于胸腔的底部。它在呼吸过程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因为它的合同和扩展,便于呼吸。隔膜基本上是一块肌肉,任何痉挛或突然拉可能会导致在打嗝。当膈肌拉高,更多的空气进入肺部关闭会厌。这通常发生时,人们突然吸更多的空气通过嘴。一旦被吸入的空气通过口腔,声带和会厌关闭。被困住里面的空气和冲突的和弦,创造了不寻常的打嗝,我们听到的声音。在成年人中,一些打嗝的原因是食用辛辣食物,进食速度过快,胃和喉咙的问题等,但下面提到的一些婴儿打嗝最常见的原因:

*婴儿倾向于保持自己的嘴打开,从而吸入更多的空气,通过他们的嘴。

*喝牛奶或吃婴儿食品快速,也可以导致宝宝打嗝。

*保持宝宝的颈部不当,可能会导致肌肉紧张,,打嗝许多结果。

*一个在体温突然下降,也导致婴儿打嗝。

*酸返流性疾病也可能导致婴儿打嗝。它发生时,在胃酸的旅行到食道。

*胃肠道的问题,有时宝宝打嗝负责。

*保持在一个不正确的位置婴儿母乳喂养的同时也可以让婴儿吸吮更多的奶,打嗝。

事实上,有更多的条件和婴儿打嗝的原因,当宝宝吸入更多的空气通过口和经验打嗝,情节,最后几乎一分钟左右。现在你知道为什么有些人得到打嗝,所以让我们来看看如何治疗婴幼儿打嗝。

打嗝婴儿治疗

如果你仔细阅读的原因,你已经知道了一些治疗新生儿打嗝的方法。下面给出的是一些技术,它可以控制婴儿打嗝发作。

*不要过度喂养婴儿。学习时,他是充分理解的迹象。

*培养宝宝缓慢的饮酒习惯是获得摆脱打嗝的最佳途径之一。

*母乳喂养和奶瓶喂养的婴儿,采取小休息。

另一个治愈打嗝抱着婴儿正确和舒适的同时喂养。

*拍着宝宝背部也被称为宝宝打嗝是一种有效的补救措施。

*如果宝宝在饲养过程中得到的打嗝,然后给他抱怨水几滴。以免打嗝停止,然后再继续喂食。

*如果宝宝够大,可以食用固体食物,然后给他一些甜如蜂蜜和糖,也可以治好宝宝打嗝。

这些都是为摆脱婴儿打嗝的一些想法。但如果打嗝,仍坚持那么最好是立即咨询医生,以避免任何不必要的条件。因此,下一次你发现你的宝宝从婴儿打嗝发作的痛苦,你知道该怎么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