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2日星期六

小肠堵塞


口腔,牙齿,唾液腺,咽,食道,胃,小肠和大肠,肛门等一些消化系统的主要部分。当消化系统工作顺利,身体接收所需的营养量。否则,尽管一个健康的饮食,身体会不会有足够的营养。这可能会导致低能量水平,经常性的感染,疾病和疾病。

肠梗阻可以是各种问题的条件下的结果。可以是部分或完全小肠堵塞。它可以是机械性肠梗阻,如疝或肿瘤或物理阻塞是目前没有一个伪梗阻,但你的肠道不正常,表现出相同的症状如机械性肠梗阻小肠堵塞。任何类型的阻塞可引起腹部疼痛和不适。

小肠堵塞导致

被称为为“肠阻塞”深入浅出和麻痹性肠梗阻','肠扭转','结肠肠梗阻'或'伪肠梗阻 - 肠“医疗语言,小肠的问题,涉及堵塞。下面列出常见的原因小肠阻塞。

*疝气:当到你身体的另一部分小肠突出的一部分,它被称为疝。疝气可以捕获你的肠道循环,造成阻塞。

*肿瘤:小肠肿瘤,可以阻止食物的通道,甚至流体,引起疼痛。癌肿瘤可以阻止肠道,导致危及生命的问题。

*肠粘连肠粘连是在腹腔内的纤维组织带,它可以是在出生时(先天性),或可注意到腹部手术后,被称为内部疤痕组织。肠梗阻是当他们结合你的肠道部分,阻止通过食物和液体。

小肠阻塞的情况下,约有90%属于上述类别。在余下的10%的情况下,遵守以下原因。

*扭曲的肠子(肠扭转)

*克罗恩病的炎症或疤痕

*伸缩到另一部分的部分小肠(肠套叠)

*缩小胃的出口(狭窄)

*化学,电解质,或矿物的干扰(如减少钾水平)

*血液供应减少腹部

*腹腔感染

*肾脏或肺部疾病

*使用某些药物,尤其是毒品

小肠堵塞的症状

*热

*恶心和/或呕吐

*在某些情况下腹泻

*无法排便,或通过气

*在某些情况下,便秘

*排尿问题

*腹胀下腹

*食欲不振

*便血,体重减轻,主要是由于癌症。

*腹部肿胀

*腹部压痛

肠阻塞症状可能因人而异,取决于整体消化系统健康。

小肠堵塞处理

手术和非手术治疗,可以帮助解决小肠阻塞的原因。 CT扫描,腹部X光,钡灌肠,等等,可以帮助检测肠道堵塞的原因和位置。

*当受损小肠的功能是发现,治疗,可以设计相应的医生。适当的药物和饮食控制,可以帮助提高小肠的运作。

*医生处方止痛药,重度疼痛患者。

*部分堵塞可能走自己的。

*非手术治疗可以通过使用液体或空气灌肠,称为小网眼管支架或药物,打通堵塞。可能需要住院治疗。

*手术治疗涉及管通过鼻子进入胃或肠。此过程有助于缓解腹胀和呕吐。

*如果管不缓解症状,可能需要手术解除梗阻。

*组织死亡的情况下,可能需要手术。如果由于梗阻肠道的血液供应被阻断,组织可能会死,造成感染和坏疽。这可能是由于肠癌,克罗恩病或疝。小肠的受影响的部分通常被删除。小肠的健康,其余部分是缝在皮肤开幕。

小肠阻塞及时治疗是必要的,因为它关系到食物的摄入。腹腔镜手术是常见的这些天,不涉及风险。高纤维饮食,多喝水可以帮助避免这种情况,防止局势进一步恶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