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日星期一

均匀混合的例子


之前我们了解的均匀混合物的例子,让我们先看看进入 - 混合毕竟是什么?最突出的一个是有同质化的各种定义:定义问题的两个或两个以上的物理混合实体在一起没有任何化学键,这可能是在一定的比例或以其他方式构成的混合物。这是我们自然遇到的各种混合物。说 - 例如空气,土壤,海水等,即使我们的身体细胞的细胞质中,是一种混合物。那么,什么是混合物的属性是什么?

*混合物总是表现出它是由物质的特征特性。

*混合物的组成变化,通过改变其成分的比例。

*混合物可以分隔成其成分,通过物理或机械手段。分离后,物质的个别属性将被保留。

混合物基本上分为两个基本类型:

*混合均匀

*异构混合物

下面的内容,阐述了一些均匀混合的例子和它背后的化学。

什么是混合均匀?

均匀的混合物组成的两个或两个以上的纯物质在一定的比例,显示均匀的特点。这些混合物没有表现出明显的熔点,因为它们在不同温度下熔化。

均质混合气的一些自然的例子

水的来源

水(化学为H2O)始终是作为一个均匀的含有溶解气体或矿物质的混合物。来源包括降雨,地面资源和水体,如湖泊,河流和海洋。所有这些来源都在上取决于它的盐分和矿物质的比例均匀混合不同形式的水。例如:海水是一个同质化的解决方案,具有较高的盐分和矿物质的比例比其他任何水源。同样,雨水是一种均匀的溶液中溶解的气体,如氧气,二氧化碳和一些气体生产由于人类排放的氮氧化物和硫氧化物。它们还含有钠,钾,镁,钙的矿物离子。

血浆

这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在我们的身体的均匀混合物目前。血浆是淡黄色,透明和明确的统一构成整个流体。性质轻微碱性的,它是组成细胞间的基质,约占55-60%的血液。

矿石

矿产也均匀混合的最佳范例之一。他们基本上都是在一定比例的不同,可以通过机械手段分离矿物组成的岩石。例如 - 铁矿石的岩石,其中包含各种形式的铁氧化物,如磁铁矿,赤铁矿,针铁矿,褐铁矿或菱。这些同质的岩石混合物中提取金属铁。

空气

已经有空气是否是均匀的混合物或辩论。我们的气氛已被区分为各种含有不同密度的空气层。因此,根据其密度在每一层的空气可以被引用作为一个均匀混合气体,如氧气,二氧化碳,氮气和一些稀有气体的一个例子。

即使像牛奶和蜂蜜的天然产品是胶体溶液混合均匀的例子。

人造混合均匀的例子

盐溶液和糖溶液

这是最常见的人造混合均匀的例子。此外,选民可以像蒸发过程容易分离。



醋是什么,而是水均匀混合水含有4-8%的醋酸。这是一个在烹饪和清洁用途的每家每户的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火药

火药枪也是硫磺,木炭和硝酸钾混合均匀。这是一个重要的炸药成分。

金属合金

这些都是非常突出的均匀混合物的例子。合金是两个或两个以上的纯金属或非金属具有更好的强化属性的反应,热传导性,拉伸强度和剪切强度比其原始成分的固体成分。最好的例子是钢(铁和碳的合金),青铜(铜锡合金),黄铜(铜和锌的合金)。

所有的酒精溶液,盐溶液和气体混合物,如雾,是良好的均匀混合物的例子。其实我写这篇文章时,我是开明的很多事情,我们在我们的生活中来,不过是普通的均匀混合物。因此,我希望这篇文章中的信息是理解什么是均匀混合和相同的几个例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