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星期二

愤怒控制技术


愤怒是人类自然的情感,这实际上是健康的,如果在一个适当的方式表达。愤怒成为一个问题时温和的刺激的感觉转化成熊熊的怒火伴随着强烈的本能,以损害其他人。愤怒,咒骂和叫喊在其他人的话,最终改变成为一个严​​重的打甚至杀害其他人的冲动发誓开始。有趣的是,许多残忍的谋杀是“一时冲动”,其中的凶手无法控制自己的愤怒的结果。底线是,愤怒可能是极其致命的,你以及你周围的其他人。

愤怒控制技术

人们才开始寻找愤怒控制技巧,当他们意识到如何不利,它已经影响到他们的事业或关系。尽管如此,它是永远不会太迟学习秘诀放弃愤怒。下面给出一些愤怒控制技术来帮助你。

愤怒控制练习

伸展和深呼吸是最好的愤怒管理技巧,以减轻压力。愤怒使你的身体僵硬和死板。这些练习,放松你的身体部分,让你的大脑得到更多的氧气。这更多的氧气,可以帮助你克服愤怒,让你的头脑中一些逻辑思想。直到10票的数字也有助于获得了愤怒的感觉,因为你的头脑,借用一些时间来理性地分析前反应的情况。

选择你的反应

愤怒的人们通常的反应显示最丰富多彩的语言。说粗话飞遍间距达到其高。人们必须明白,这种反应没有好处,相反,它赚取了极坏的声誉。如果你在一些人叫喊,然后可能是造成他/她的公共尴尬你得到一个满意,但一些愤怒的人们不合理地骂自己的电脑!这是怎么回事,以消除你愤怒的原因吗?因此,当你面对一个潜在的爆炸性局势,先冷静下来,想想你将如何反应。这将帮助您作出适当的反应。

选择你的话

无论你与其他人是如何的愤怒,从来没有羞辱他或她通过口头的人身攻击。 “你总是'和'你从来没有'应该被用来仅在需要时的赞词。这适用于甚至当你的车或电脑处理。说的话像'这个$%@ *!机器永远不会奏效,“不会为您解决问题。因此,总是选择适当的话之前,你诱惑虐待的人。

在愤怒的逻辑

逻辑总是失败的愤怒,从出现非理性思维。因此,如果你想避免你的愤怒的反响,让你的逻辑和理性思维,采​​取了对局势的控制。你不仅会看到你的愤怒是徒劳的,但你也能看到其他人的意见,在光线较好。

儿童的愤怒控制技术

如果您发现您的孩子往往比发脾气,那么你的孩子可能有严重的愤怒问题,只能通过适当的愤怒控制活动,为孩子解决。这里是教孩子如何控制愤怒的一些技巧。

*永不放弃你的孩子的要求时,他生气。

*教你的孩子对他人的同情,还搞他在愤怒控制游戏。

*确保您的孩子所面临的后果,如果他愤怒地打其他人。

*使他们认识到愤怒的物理后果,并教他们如何控制自己的愤怒。

*奖励你的孩子时,他成功地控制愤怒。

*寻求专业的帮助,如果你的孩子发生剧烈反应,很多时候。

与上述愤怒控制技术的帮助下学会控制自己的愤怒,从而导致应力自由生活。记得愤怒的频繁阵痛,可能会影响您和您的家庭生活的质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