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星期六

橙子对健康和营养


当我们闻到橘子,几件事情可以来我们的头脑。对于那些生活在温带气候,在冬天下雪,桔子的气味可能会提醒他们的冬季假期。这样的景象和一个橙色的气味可能会引起圣诞节时的回忆,雪,冷,与亲人度过的美好时光,等等。但是让我们看到橙子的好处,对我们的健康。例如,除了非常雅致,自制橙汁可以是一个维护的身体健康有很大的帮助。

桔子是预防流感和病毒感染的优秀武器。寒冷时,你有第一直觉是急于到药店买整袋的药丸。但它可能是更好地改变方向,超市或水果市场,而不是头部。买橙子可以真正的帮助。如果大量服用,橙子可以帮助你摆脱发烧,头痛,疲劳和头晕。橘子也抗感染,提高免疫系统由于其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它们也显着降低病毒的情感症状。

橙汁采取每天一杯可以帮助防止肾结石的形成。或如果肾结石已经在那里,他们帮助患者得到更好的。草酸盐实际上是由橘子中的柠檬酸溶解成。如果你患有胆结石,医生建议你喝橙汁,每天至少有一半的玻璃。

桔子,也是极好的防止便秘和消化不良。橙子有益的作用之一是,他们可以缩短肠转运时间。他们还可以在肠道刺激酶的活性,从而防止便秘。也因为它是一个强大的消化催化剂,橙色有相当强的影响,刺激胃肠道分泌物,从而消除消化不良的危险。

橘子也相当有效,在治疗心脏疾病。由于橙汁有助于产生的良好的类型 - 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即,但它还有助于降低坏胆固醇的类型,即 - 低密度脂蛋白,它是非常有效的治疗和预防心脏疾病。由于其天然叶酸含量高,桔子经常摄入可减少心律失常的外观,动脉粥样硬化和心肌缺血。三个或四个橙子,采取的每一天,我们的机体提供了必需的维生素数量巨大。即使这些水果都是不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或B族维生素的复杂,它已被证明,橙子中发现的营养成分更容易被机体吸收到蔬菜相比。正因为如此,每天摄入的橙子可以成功地防治贫血,乏力或缺乏能源。

大家都知道,地中海食物是非常健康和那些谁使用这样的饮食习惯有乳腺癌,肺癌,胰腺癌,结肠癌或直肠癌的机会渺茫。因为柠檬酸的水果是地中海饮食的一些最重要的成份,研究人员已经作出了一系列的发现橘子含有大量的抗癌物质。此外,已经建立的情况下,人们采取了很多桔子或柠檬,是胃癌,食道癌,口腔癌的人数要低得多。

桔子头痛的战士也很不错。如果我们喝升橙色煎服,每天至少有一个,我们会发现在改善大脑血液循环,对中枢神经系统的直接作用,这可能会降低对疼痛的感觉。

也有一些注意事项使用橙子作为治疗时,必须考虑到。举例来说,我们必须非常小心,如果我们使用基于桔皮治疗,因为这种剥离可能已被化学处理为一个更好的保存或只是为丰富他们的颜色。桔皮中发现的化学物质通常是粘和他们离开餐巾橘红的痕迹,并尽可能防腐剂关注,他们离开黄灰色的痕迹。同时,如果患风湿病,橙色的摄入量是不是真的建议,因为橙汁酸性质可以提高关节炎的症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