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5日星期三

消化系统的器官


人体消化系统的器官,执行基本功能的消化或打破,可以很容易被人体吸收的营养食品。整个消化过程中,有几个器官,这有助于食物的磨合下来的过程。这里是随着其功能的重要器官。器官的位置得到一个好主意,看看下面给出的消化系统图。

消化系统的器官及其功能

可分为两个基本部分,即上消化道和下消化道人体消化系统。这两个大片是由消化系统不同器官。除了上下胃肠道的正常器官,还有其他几个不同器官的消化过程中的辅助作用。辅助机关还可以帮助人体保持良好的消化健康。

上消化道

上消化道的功能,简化成可以由低到人体的胃肠道吸收的营养食品。有趣的事实是对人体消化系统的消化过程,实际上开始之前,食品已进入消化道。四个主要器官的耳朵,鼻子,眼睛和舌头,食物的存在感,从而提醒其他器官,开始生产不同的消化液。下列机关参与打破food.1下来的。嘴:直接有助于消化过程中的第一个器官是嘴。口,是进一步分为三个基本的​​机关,即唾液腺,舌和牙齿。唾液腺产生,退出放入口中的唾液。唾液作为食品的产品,当他们正在咀嚼的润滑作用。一些微生物,真菌和细菌一样,被杀害的唾液在口腔本身,由于其消毒性能。除了生产唾液,唾液腺也产生淀粉酶,这是一种酶,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在分解成葡萄糖淀粉。

2。舌:嘴的下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舌头。舌头不只是用于品尝美味的食物。它还有助于咀嚼和吞咽,这也被称为吞咽。这个过程基本上是,对食品的物理简化。

3。牙齿:一样的舌头,牙齿也负责物理破损的食品。咀嚼的动作分解成小块的食物,有助于分解食物消化系统休息。虽然,牙齿不发挥积极作用,在食品,化工简化,咀嚼的消化系统分解食物,其营养成分的其他器官更容易使消化。

4。咽和食道:未来的消化器官是咽,而在于背后的口腔或颊腔。咽防止食物进入语音信箱或喉部。相反,咽转移到食道,肌管连接口胃的食物。虽然,咽和食管没有直接关系到实际的食品简化,他们运送食品的功能是极为重要的胃肠道。

5。胃:人体器官进行破坏食物的艰巨的任务是胃。胃分为四个部分。贲门是食物从食道的接收器。这种食物被移交到被称为眼底器官的曲率。后来被运到主体身上,中央部分破损的食品,这有助于胃的食物。已简化的食物后,它被转移到胃窦部传达它较小的肠道。在胃,食物被分解成简单的营养物质,如维生素,碳水化合物,蛋白质等

下消化道

下消化道损害两个主要机构,即,肠子或肠和肛门。下消化道器官在消化系统的器官和功能,帮助人体吸收的营养物质,已被简单上消化道tract.1的。小肠:有两个主要的肠道,即小肠和大肠。小肠是进一步分为三个部分。十二指肠是简化食品的接收器和连接到胃的下部。虽然,十二指肠的肠子最短的一部分,很多化学性消化需要它的地方。十二指肠也是消化液进一步消化胰腺和肝脏混合产生的地方。第二部分小肠空肠。本机关最重要的功能之一是废除营养素。空肠是小肠的中间部分,并传达了剩下的食物,以回肠。回肠吸收,已经错过了空肠营养。大多数的维生素是由回肠吸收。

2。大肠:大肠,小肠一样,分为三个部分。第一器官大肠的盲肠。盲肠连接到附录,也是小和大肠之间的连接小袋。盲肠和结肠后,负责从消化食物,水和盐的吸收。这被认为是消化的最后阶段。第三部分是大肠直肠,肠子和肛门之间的连接作用。

3。肛门:肛门在消化系统退出从身体的废物的工作机关。

辅助机关

对人体有一些非常重要的器官,可以作为分类的辅助机关在消化系统。如果没有这些辅助机关,在消化过程中会变得几乎impossible.1。胆囊:胆囊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器官,是负责存储已经由肝脏产生的胆汁。不过,尽管在消化过程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胆囊是一个非重要器官,这意味着它被删除,如果它被感染。

2。肝脏:肝脏是人体最重要的器官之一,并执行许多功能。肝脏基本上执行任务的生产消化液,生物化学,也有助于蛋白质的合成。肝脏是负责解毒食物的用武之地。

整个消化过程需要大约24到72小时,平均每个人的消化道,随约9米长的消化系统措施的所有机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