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星期日

有趣的婚礼主张


与协调婚礼场地装饰精美的彩色中,最令人期待的项目之一是婚礼的青睐!即使他们是一个简单的感谢信保持你的盘子上,欣赏的颜色,设计和脚本几乎是为客人的习惯。许多夫妻宁愿保持自己的婚礼有利于尊重他们的婚礼的颜色,通常是正规而诱人的。但是,因为婚礼是不仅关注,“请坐下吃”的态度,你可以有一些有趣的婚礼的青睐,加上党的幽默和兴奋。因此,如果你想有一个愉快的婚礼上,你能想出一些热闹的婚礼人情,让你的客人难忘和有趣的东西带回家!以来,想到有趣的婚礼党的主张,将采取重要的规划时间,我们在下面的段落放在一起几个选择,为了您的方便。所以,阅读和你挑。

有趣的婚礼的青睐观念

婚礼人情总是有趣的项目,客人可以带回家。他们定情从升值新婚夫妇,他们的客人,为他们祝福与良好祝愿。然而,许多人认为,提出有用的青睐,如个性化的杯垫,瓶塞,蜡烛等,因此他们的客人,如果你也正在思考的一些独特而有益的婚礼,为您的客人的青睐想法,我会建议,使用常规青睐,并添加一些有趣的事给他们!在未来的上升段,你会发现一些有趣的想法,这些有趣的婚礼人情。因此,请您选择和寻找的地方,在那里你可以得到他们定制!

食用婚礼主张

我相信所有你所遇到的一些美味的食用婚礼例如,约旦杏仁饼干,蛋糕,巧克力,幸运饼干,糖果等,有利于这些恩惠便宜的,并可以在任何想要的方式定制。为了增加他们的“滑稽”元素,你可以有不同形状的饼干和蛋糕,装饰用滑稽的面部表情,婚纱礼服码,卡通,新娘和新郎的蛋糕模仿他们。有各种颜色和设计,你可以结合在食用这些美味的青睐。所以,拿出食用有利于一些有创意的想法,并提交给你的客人。

感谢卡

阅读有关,可以吃的青睐后,这里有一些简单的婚礼,也可以由个人选择定制的青睐。谢谢你注意到便宜的婚纱,可以通过简单地增加一个有趣的标题,或笑话卡盖,放在板热闹的青睐。印刷的纸币是一个最简单的想法个性化的青睐。即使它们是非常有用的客人,他们可以一边用餐,他们耳目一新的娱乐片。如果您在紧张的婚礼预算,并希望有吸引力的婚礼人情,这将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烛台

有吸引力的持有人的个性化蜡烛,婚礼人情最流行的选择之一。他们很容易和吸引力的展出品,客人可以使用。不过,我会建议没有个性情侣图片烛台,但一些有趣的插图。这可能是陶瓷模仿滑稽的新郎和新娘,爱情鸟,接吻鱼,有趣的一个衬垫等,这些蜡烛和持有人可以在货架上或在浴室,因为他们可爱的设计,显示。

个性化行李标签

行李标签几乎每个人都需要旅行和个性化与有趣的图片或文字,而可能是一个伟大的想法。你一定会找到你的城市周围的地方,为您选择定制这些行李标签的数量。你可以有你的名字和结婚日期,这些标签上印有一样的心,鲜花,爱情鸟,新郎和新娘的漫画,在婚纱的颜色等图片。你也有有趣的短语,如(不要得罪任何人的感情);

*“结婚清晨这样,如果它不工作了,你不浪费一整天。”~~米基·鲁尼

*“爱​​情是盲目的,但婚姻是一个大开眼界。”

“我不担心恐怖主义。我结婚两年了。” ~~山姆Kinison

卡持有人

另一个非常普遍使用的婚礼赞成的想法是卡持有人,这也是最容易找到的,你会得到的各种设计在其中。你会发现各种形状在这些卡的持有人,如青蛙新郎和新娘,手袋,香水瓶的微缩模型,摩托车,触发器,帆船等,看起来既丰富多彩和有趣。有各种形状和设计卡持有人,其中有季节性的主题,如果你想使用你的婚礼的季节色彩。

除了这些,还有一些更有趣的婚礼人情,在这里你可以使用个性化的创意设计思想。这些都是;

*杯垫

*瓶塞

*“逃跑新郎和新娘”冰箱贴

*新娘和新郎的陶瓷盐和胡椒瓶

*薄荷田氏

有趣的婚礼主张这些伟大的选择,希望你有你喜欢的想法入围!好了,确保你挑选一些伟大的青睐,因为它们涉及到你的婚礼中最难忘的事情之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