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星期三

失业对家庭的影响


当一个家庭的经济支柱,失去他/她的工作,整个家庭的不利受到失业的影响。稳定的收入来源是非常重要的履行一个家庭的所有需求。但是,当这种稳定的收入来停止,金融安全是失去了因家庭遭受的情绪,心理和社会动乱。无论是一个人愿意工作,失业的原因,这个阶段是非常令人沮丧的,它直接或间接影响家庭的幸福和繁荣。

失业对家庭的影响

损失的金融安全

突然失业家庭成员收入在家庭成员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变化。突然失去金融安全,创造了很多在家庭中的紧张和压力。由家庭成员之前所做的经常开支,突然减少或停止,由于财政能力改变。它变得真的很难适应这种变化的每一个成员。寻找替代的收入来源,成为家庭生存在这样的条件的必要性。

可支配收入减少

失业,家庭人均可支配收入大幅度减少。所有主要的支出必须削减与家人留下一点钱调整。与降低采购能力,包括食品在内的其他支出高度的影响。这将导致贫困加剧,由于收入成员必须通过去了很多困难,以满足家庭的基本需求。

住房问题

与住房有关的问题也失去工作。家庭可能需要转移到另一所房子的低租金,因为​​在之前曾经居住的家庭,可能不适合自己的口袋。生活在自己的住房的家庭可能面临回家,他们可能采取的贷款来购买他们的房子分期支付的问题。家庭的整体生活方式是阻碍因住房相关的问题。

健康问题的易感性增加

其中包括家庭成员的健康问题有显着上升,观察他们的健康营养食品,因微不足道的收入被剥夺。糟糕的财务健康,离开家庭,没有钱用于治疗疾病,如糖尿病,支气管炎和其他慢性疾病,有时会导致致命的结果。失业也是引发抑郁症和精神障碍的失业人士负责。

对儿童的负面影响

失业的父母家庭中的儿童的未来可能会显得黯淡。家长的经济能力较差,导致良好的教育,对子女的影响。由于缺乏足够的教育,减少企业雇用他们打开他们的门,而这最终影响了他们的社会期货。儿童的情绪福祉,也阻碍由于压力和他们的父母和其他家庭成员之间的冲突不断。

社会Nonacceptance

失业率也影响家庭社会所接受。失业父母的儿童,一般不考虑在就业父母的子女看齐。失业男子的妻子发现自己很难找到工作。此外,也有一个单一的母本容易得到一份工作的机会较少,作为社会差饷,家庭收入成员人数而定。

损失的退休保障

随着工作的损失,金额,定期为退休后使用预留来停止。在退休保障作为家庭的损失这个结果并没有被累计支出为家庭退休后的收入成员的钱。长期失业还可以减少老年家庭建设和购买资产的机会。

情绪困扰

钱是很重要的事情进展顺利。少用或不用的钱在手,一家之主的持续压力下,它扰乱了情绪和身体健康。不安的心理框架导致的合作伙伴,这种间接影响家庭对儿童的心理框架之间经常发生冲突。有时,孩子们需要作为一个教训,并努力为自己建立一个更美好的未来,在某些情况下,他们接受自己的命运,不投入,需要建立一个更美好的未来努力。

依赖政府福利计划

政府进行不时帮助失业家庭的福利计划。随着这样的收入来源的依赖,孩子可能会失去谋生的兴趣,这可能导致学习成绩的表演。可怜的学者意味着在未来的穷人的就业机会,这个周期可能会去。因此,没有收入的家庭应该考虑的替代手段挣钱,让孩子们不依靠第三方的帮助下生存发展的趋势。

处理失业问题是非常困难的。然而,一个人以积极的态度和一个平和的心态,绝对可以找出方法来处理失业问题,使整个家庭没有受太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