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星期三

首页赎事实和神话


赎是一个有抵押贷款的人未能及时作出向贷款人按揭还款时启动的进程。财产损失的肯定是房主的一个大的挫折。不过,也有关于家庭赎,这导致人们采取错误的决定,并影响其财务状况的过程中的许多误解。阅读下面给出的家赎的事实和神话之后,你就会明白究竟如何回家赎工作。

首页赎的事实和神话

赎家庭是每个房主希望避免的事情。没有人愿意失去自己的家,因为这是他们最宝贵的财产抵押贷款提供商。然而,对于这一点,作出及时的按揭付款是必不可少的,如果这是不可能的,一个人必须知道的方式来处理这种情况。如果在适当的时候寻求帮助,这是有可能保持在较高的水平,以避免资产损失和您的信用评分。下面给出的是一个表,提供有关家庭赎的事实和神话的资料。

关于首页赎的事实和神话

神话

事实

我将无法再次封死了,如果我家买回家。

虽然这是很难得赎所造成的问题,它是不可能的。你应该开始重建信用,为自己创造一个节约型和开支计划。一些信用咨询公司的帮助下,可以帮助你重新获得抵押贷款。

我将失去我的房子占有,如果我对我的每月按揭还款的默认。

如果你正面临的财政问题,使每月付款,你应该立即联系HUD的批准住房辅导员,​​他们会引导你一个合适的还款计划,贷款修改和恢复。

我应该马上去赎,如果我的贷款人没有回应我对会议的请求。

喜欢你,你的贷款人有许多人参加,因此,你需要有耐心得到任命。完成贷款修改过程中,肯定是有点费时。

我被很多人提供帮助,以避免止赎,但他们中的大多数人似乎我弱的财务状况的优势。

虽然还有人尝试利用陷入困境的抵押贷款的纳税人,你会不会面临的问题,如果你接近一个HUD批准的咨询机构。也检查帮助你的人的声誉和记录。

我应该停止使我每月的按揭付款,以获得快速的按揭支付的援助,并立即获得的麻烦。

这可能是有关房屋止赎最大的神话。永远记住,生活中有没有捷径。你越是拖延付款,更是对你的信用评分的负面影响,这会影响您再次获得抵押贷款的机会。贷款人应觉得你是你最好的努力还清你的会费。

有没有任何法律或规则,以保护人民的利益,它面临的困难,使按揭还款。

这是不是在所有的真实。房地产结算和程序法“和”公平收债手法法帮助人们保护自己的权利。

我的贷款人是只抓住我的财产感兴趣。

这又是按揭纳税人之间的共同神话。事实是,即使你的贷款人不希望要占有你的家,因为整个赎过程是费时的,贷款人花的钱维持财产。贷款人只是想回他的钱,在指定的期限利益。

我的贷款人会问我,拖欠按揭付款后立即离开该物业。

再次,这只是一个神话。银行要求业主离开后的财产被拍卖出售和转移过程中的契税。

赎完成后,银行会带走我的个人物品。

银行只需要连接到家里的那些项目。所有其他个人的事情,将继续与你同在。

在止赎过程中,我没有向银行支付任何律师费。

这是不正确的。房主承诺支付银行按揭协议签署后的法律费用。

有许多人,谁不知道多久后赎我可以买回家。现在,回答这个问题,是一个机器人棘手,因为它取决于你的信用评分和贷款政策。不过,如果你能证明你的贷款,你努力重建你失去了信用,默认发生,因为某些情况下,你的控制,那么你可以期望得到经过几年的按揭。

为买方的神话与事实

我们已经讨论了有关赎从按揭雇主的角度来看,神话和事实。也有一些人​​愿意购买止赎物业的头脑神话。最大的神话是这些属性是不错的投资选择相比,在市场上的其他属性。然而,这并不是在所有真正的事实是,这些属性对于那些谁去为他们取得了最好的回报。有些人还认为,这些止赎物业没有得到很好的维护,这也是不正确的。找到已保持良好的性能,这是可能的,只有你有适当了解它们的来源与取得联系。有关银行止赎物业的另一个神话是人们认为,他们可以买便宜的。这是不是在所有的真实。虽然这些属性在折扣销售正在进行的房地产价格相比,价格更低只有25-40%。因此,越来越失望,而不是继续进行,并找出保持良好的属性,并做一些事情。

上述家里赎事实和神话将帮助你计划你的抵押金,并履行所有的贷款需求。因此,认为明智和正确的决定永久拥有你的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