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星期六

草药为支气管炎


支气管炎是引起慢性咳嗽和感冒,那里是一个气管的急性炎症,和大,小支气管内肺部。气管和大,小支气管,肺部的空气通道。是已知的各种病毒,如流感A和B以及细菌,如肺炎支原体引起支气管炎。影响时,呼吸道粘膜薄变得恼火和肿胀。痰开始积聚在肺部,期间只分泌过多的咳嗽。然而,连续咳嗽引起的肺部和呼吸道不适和损害。

有许多治疗可用于治疗支气管炎,但与所有化学品一样,他们用自己的副作用。被称为草药,以帮助治疗支气管炎。以下是其疗效的药草列表:



生姜是一种粘稠的,米色的地下根系具有积极油和刺鼻的酚化合物,有助于消除充血和降低发热。止咳糖浆中使用,这是一个至关重要的因素。

桉树

桉树有一个尖锐的,刺鼻的香气,并在许多软膏,止咳糖浆,和蒸汽用于石油,以帮助放松化痰,治疗咳嗽和纾缓交通挤塞。鲜叶建议在茶和漱口水,舒缓喉咙痛,治疗支气管炎和感冒。

雅罗

蓍草是多年生草本植物,含有消炎油。它有助于粘膜愈合和安抚的挤塞情况,并降低呼吸道炎症。它可以提高人体的汗渍和帮助带来发烧。

棉花糖

蜀葵根和叶中含有一种粘性物质,称为粘液,这是与水混合形成凝胶。这种凝胶被应用到喉咙,以减少刺激。

胡芦巴

胡芦巴种子含有丰富的粘液,血脂和蛋白酶抑制剂,用于治疗咽痛。它还可以帮助清除粘液和痰从机票。

半边

半边是印度烟草是一种剧毒草药,总是在非常小剂量的建议。它是用来治疗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支气管炎和剧烈咳嗽。

罗勒

罗勒香草有抗菌和抗病毒的特性,这有助于舒缓喉咙发炎。一杯罗勒注入凉茶建议,以帮助清除粘液从鼻子。然而,它是不适合孕妇最好消耗罗勒的草药。



人参含有化学活性人参皂甙,这有助于减少肺部肿胀和炎症,清除支气管空气方式的组成部分。与急性心脏疾病或血压高的人不建议使用这种草药。

辣木

辣木刺鼻的根,叶和种子用于,治疗broncial感冒和咳嗽。他们也有抗发炎的特性,有助于降低从喉咙和肺部发炎。

毛蕊花

毛蕊花药材成分香豆素,橙皮甙​​,具有抗炎,抗氧化,抗病毒,杀菌和杀菌性能。它已被用来作为替代医学治疗呼吸问题。

款冬

款冬花被视为大自然的咳嗽驱散烟草。不像其他烟草,款冬的使用不会导致任何身体上的浆液性的负面影响。它有助于重温哮喘和呼吸支气管炎引起的问题,有利于胸属性。

草药帮助身体自然愈合和治疗,没有造成严重的健康影响。然而,当使用不同的草药,用于治疗支气管炎,最好咨询合格的草药医生,不同的中草药成分可能无法互相兼容。使用草药来治疗支气管炎,被称为产生持久的结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