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2日星期三

独特的筹款活动筹款思想


筹款是一个有趣的方法产生所需的资源支持的原因。由于的筹款涉及几个人的贡献,募捐活动(个人或组织)需要创造事业捐款的人的信任。只有当人民有信心,他们的钱将有效地引导,他们将出面慷慨捐赠。一些筹款活动和思想已被草草记在下面。一看。

1。面包圈和咖啡销售。如果你附近有一个新鲜的热面包圈店,是一个重大的机会,他们将捐赠百吉你卖。打电话给他们,并询问是否可以在一天结束时遗留下来的面包圈。你可以站在百吉饼和咖啡销售业务外的安排。这是一个简单的早餐和很多人喝咖啡。如果你有一个土司面包圈的方式,这是一个重大利好。不要忘了奶油奶酪和黄油。

2。糖果的容器。买情侣各种包装袋包裹的糖果。在一个大的,明确的容器把所有的糖果。得到许可从小学举行了两个星期的午餐时间抽奖活动。收取一美元的猜测多少块糖容器中。确保你宣传,让他们把许多猜测在他们想要的。谁的猜测不能超出最接近的实际金额糖果得到保持糖果。

3。清新的温泉。出售或在商店出售散装的东西,买24包​​瓶装水。成立一个体育公园或体育的做法,已经没有水冷却器。出售每瓶1美元的冷水。人越多,天越热,更好。

4。节日宴会。母亲节,情人节,劳动节或其他节日适合你,你可以做。一个人的特殊群体(你决定谁是特殊)提供早餐,午餐或晚餐。广告在你的城市,学校或其他公共场所(当然许可)。预订餐每人收取合理费用。煮了一组简单的,但像样的饭,等待与会者。还可以提供娱乐,或只是播放动听的音乐,是适当的节日。

5。游戏之夜比赛。有各种棋类游戏和视频游戏的游戏通宵晚会。收取每人2元进入。比赛的优胜者将赢得大多数游戏。他们必须赢得多个游戏,至少尝试所有的夜场。提供一个很好的奖金。

6。中国拍卖和才艺表演。举行才艺表演,并收取入场看秀。有特殊的选择,在大厅或房间的背面展示焙烤食品。在每个显示的专业甜点有申办卡。任何人都可以写在任何时间在展会期间申办下来。谁出价最高的甜点的获取,购买和享受。出价最高的好东西应该切实美食质量或者至少是新的和不同。设定投标价格最低的成本,使其(或买)。

7。留在家里的门票。这基本上是一个筹款活动,不发生。很多人发送一个漂亮的邀请,因为你想要一个美好的和创造性的活动,如果你能,你会持有。运用你的想象力。该人将被邀请,如果你持有它描述了一个有趣的事件。勾勒出你的事业,需要捐赠,并邀请他们事业的荣誉留在家里。如果他们给你捐款,给他们一个很好的感谢卡,对不出席的筹款活动,从未发生无论如何。

8。盲目拍卖。有一个事件带给人们的包裹礼品拍卖。每个礼物可以包含任何被拍卖的漂亮实用的礼物。人可以体重或检查框猜测可能是投标前什么项目。大箱子可能包含小礼物和光礼品可以疲于奔命,使其更难猜测。最后出价和出售的物品才打开。然后,每个人都打开,他们赢得了什么。

9。的DVD之夜。大屏幕电视或投影屏幕上显示DVD。可以有一个晚上,一个喇叭,也许电影后的讨论主题。收取接纳座位,爆米花(或芯片的小袋子)和饮料(大概在5元每人6展示了包括小吃)。这只是一个有趣的夜晚,取决于这个问题,人们真正进入讨论,太多。

10。 bakeless烘烤销售。邀请人不烤。解释你的事业和捐赠的钱将被用于什么。告诉他们,他们会节省多少时间不烘烤,只是帮助一些资金。您可以访问要求或邮寄邀请。

这些都只是一些有趣和独特的筹款的想法。请记住,人们从事生产和有趣的活动,鼓励他们为您的事业捐出。如果他们发现你的事件令人愉快的,他们会很乐意捐出一个有价值的事业。为了得到更多的想法为孩子或妇女筹款活动,您可以联系您的朋友和家人。一旦你有一个游泳池不同的想法,你可以尝试选择一个适合您的预算和捕捉你的想象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