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5日星期三

检查发动机指示灯闪烁


几乎所有车辆的电子控制模块(ECM),这是一个计算机化的发动机管理系统。此模块控制发动机和变速器的所有操作,促进了发动机的高性能和消除所有排放的可能性。这些电子控制模块,有自我检测能力,这使我们意识到有关引擎故障,只要他们在发动机内部​​出现。的ECM等指标之一是“检查引擎灯”的标志。此灯亮起时,有一个发动机内部​​的问题。找到了答案 - 什么检查发动机灯闪烁是什么意思之前,我们需要了解检查发动机灯的位置和功能。

检查发动机灯

检查发动机灯也被称为故障指示灯(MIL)的。这是一个指标的汽车电子控制模块中的任何故障。通常情况下,检查引擎轻型车辆的仪表控制台上找到。在一些旧的汽车,检查发动机灯被用来作为“发动机”或“麻烦”,这表明小问题,如发动机内部​​过热或低油压标记。检查引擎灯一般是黄色或红色,它有两个阶段,作为一个稳定的检查引擎灯检查发动机灯闪烁。稳步检查发动机灯表示轻微的问题,同时检查发动机指示灯闪烁,只有当有一个严重的问题,在计算机管理系统的发动机。

检查发动机指示灯闪烁的原因

每辆车的原因,检查发动机灯闪烁不同。但是,红色或黄色的检查发动机灯闪烁,是一个值得关注的严重的原因本身,这是恒定或稳定的检查发动机灯,远远超过严重。如果你注意检查发动机指示灯闪烁,当你驾驶汽车,在城市地区,一条高速公路上熄灭,​​那么你需要检查你的车辆在两种情况下的整体性能。如果有任何问题,在性能和汽车的机制,然后乘坐的车辆服务中心。

发动机失火

检查发动机指示灯闪烁是汽车发动机内的指标失火,导致催化转化器损坏,如果不尽快解决。随着催化转换器的问题,检查发动机指示灯闪烁,也可以在发动机的排放控制系统的主要问题的一个指标。排放控制系统组成,控制车辆释放的污染物数量,这是许多有源传感器。检查发动机灯闪烁的氧传感器,读取发动机内的燃料和空气的比例也可以在一个功能障碍的外延。

火花塞线

中年火花塞电线变弱和变脆,导致发动机内部​​的电气失火。检查发动机灯闪烁,然后获得稳定的,当您启动发动机?如果你的答案是'是',那么你需要立即关闭发动机检查火花塞电线,使用的OBD(车载诊断)代码。如果电线被磨损,则是尽快改变他们的时间。

松气帽

如果气盖不扭曲正确的,那么它可能会导致检查发动机指示灯闪烁。在这种情况下,检查发动机指示灯闪烁停止尽快气盖拧紧。有时,你可能会发现检查发动机指示灯闪烁或稳定的,超过一天。在这种形势下,重要的是采取车辆维修中心,并让专家确定确切的汽车问题。

嗯,这些都是可以打开发动机检查灯闪烁了几个可能的原因。重要的是不要混淆与汽车维修灯,照亮时,汽车维修是由于检查发动机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