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星期四

科学道德案例


它是早期人类的曙光。他的对抗性大拇指,他的大脑神经,他有能力驾驭火,都走到了一起,给他一个人才武器。现在,狩猎已变得越来越容易,因为他和他的部落已经取得的能力是一个最终的捕食和不经意地擦拭他的粮食供应或有意消灭他的竞争对手。他虽然不,不是因为他看到牛群的数量正在减少,因为不会发生在这个阶段他的部落的人口,但无论如何,因为有一些东西告诉他停下来。关于杀害时那么容易做的罢工作为他的东西“错了。”原因是开发一个大型的大脑,可以制定武器和行动对环境的自然制衡,是随行的道德发展。

你看,道德 - 区分正确与错误的能力 - 是不是一个有学问的行为或捏造的概念。据有线通过自然选择作为计数器的平衡,不断从侵占的星球,并最终摧毁自己的“开明”的物种。这是不是一个物种的利益,以消除自身的粮食供应,燃烧后通过一个亚种下来的食物链另一个。我们知道进化的是,它提供在一个文明或“开明”人的生命和道德的促进,是一个工具,促进。

作为上帝的工具的演变

关于进化的最常见的谬误,但过度的重要性放在“优胜劣汰”。你可以在丛林中的卑鄙虎,但如果你不育,你是进化不称职的。从不吝啬你的基因传递。了解一个物种的进化和发展的关键在于“繁殖成功的”内。我简直笑,当我听到,科学家们思考,为什么我们在两条腿走路。有些理论是看到了高大的草,别人认为我们需要达到食品在树上。这些想法是愚蠢的。我们两条腿走路,因为我们这个物种的女性,几百万年前,发现有吸引力,这样的人才这些基因传递。这个日期,舞蹈仍是求爱的一部分,甚至鸟类。繁殖成功率可以解释,如果不是所有的次要特征,一个物种的主要特点是这些特质,使机体求生存,以育龄。以光秃,例如,你认为它是秃顶在男性生殖活动的年后发生的任何巧合?

备份道德,中学在人类的另一个特点。想象的时候,当人类正在开发更大的脑容量,发展核武器,更大的狩猎技术,甚至可能战争。什么是自然的平衡,保持这一物种本身和周围的环境破坏?在一个更高的水平脑的发展的另一个特点是其能力的自我意识和道德的认可。读“圣经”。这是人类进化的亚当和夏娃的比喻,试图描述的点。他们吃了知识树,看到他们是赤身露体,并成为羞愧。基本上,他们开发的道德能力。现在,你们这些人阅读圣经和采取每个字从字面上来的事实,布什临别海淡燃烧比较,尽量去创造奇迹,DNA分子。

如何科学服务揭示神和神的真正的奇迹,这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在我们的世界和工作方式的物理行为,而不是在它之外。同样你撑起三千岁从“圣经”故事的不一致,作为证明上帝不存在,需要认识到,如何ineptly装备,你作出这样的判断。你是一个进化的存在,只有五种感官,谁也看不到紫外线,甚至听到了狗哨。您现在的位置来判断任何人认识到的东西大于本身必须存在。

不过,问题是,怎么这种道德制衡应运而生?它是如何进化的天才(神的工具)预见到这一问题的自我意识的人类,有能力摧毁他的善良和他的环境来上涨?这有点像问怎么此事预见的反物质或生殖细胞如何不知道如何分割,或做了心脏为什么开始打。接收寻求一个更大的大脑就像是一个道德的应用程序的一个新的iPhone。它配备了包。现在,我可以说,如果我收到这样一个应用程序的iPhone,我不得不得出结论,一个智能的存在,把它放在那里推断智能设计。我不会让这样的说法,因为我觉得它十分重视与人类类似的素质不是人类可以理解的东西。

通过物理的认识

我们只需调用这些东西,我刚才提到,击败,不管取消反物质,作为神圣的,以外的时间与空间的现实,并在量子世界的道德制衡,1心脏的倾向。这意味着它的源代码是我们难以理解的。现在,有些人会认为,特别是相对论,即所谓的道德,或神,自己,是一个创作人,​​反之亦然。这将是一个矛盾称为信息保护法“(见Leornard萨斯坎德黑洞战争)的物理基础之一。这项法律,在“信息”是在每一个粒子,丝毫表示,宇宙中的所有信息是固定的。每一个粒子的存在,今天在我们的宇宙存在,在其成立以来,只有改变这些粒子的安排。这些粒子,我们可以看到,触摸和其他粒子,我们无法检测到或者甚至理解。因此,如果你的建议,或会导致您的计算,损失的信息,在我们的宇宙中,你会提出一些对这个物理学的基本定律是。同样,如果你提出制造或信息的创造,你将违反同一法律。

因此,有没有真正的原始思想,没有真正的原创作品。从一无所有的事情,不能来。事实上,没有或虚无不存在的。因此,建议生命或人自发地萌生,并随机将是对物理定律。现在,人们可以争辩说,人已重新排列粒子来与神的概念,但是这将是更多的宗教解释。事实是,道德必须此刻男子目前已经生产的武器和战斗技术超越他的环境,成为他更大的大脑的自我意识,否则他就已经消灭了他的粮食供应或他种的其他成员。有什么是在他的大脑告诉他,“停止,不这样做,这是不对的。”这是时,他就成了人类。很久以前,有宗教机构,有道德,它必须有来自某处。把它带到了一个新的水平演变。

我们更大的大脑来道德的倾向,但其促进是一个进化的功能。永远记住,是“繁殖成功”有关看门人的基因,如果你愿意,是女性。女性是有线的养育,护理,喂养,安慰和任何男性参展的道德行为的怜悯,仁慈,尊重自然和其他人将成为比一个无情的猎手/杀手更具吸引力。它是在这个过程中,人的道德成倍增长,以及我们如何成为文明。

这是证明,道德具有科学依据,因为它可在自然选择的目的。这并不否定神,它支持守恒定律,证明神的存在,因为道德不能阻止从一无所有。打电话,“东西”,无论你想,在这两种情况下你是难以理解的。这不是科学默想神的工作,这是对宗教的工作,我们不教我们教科学的宗教学校。

道德:我们共和国的基石

因为道德存在之前即已存在,宗教和人类进化的一个组成部分,它可以为我们在学校的科学教未提及上帝和维护我们国家的义务,以保持政府还没有放弃道德的宗教。下一个合乎逻辑的延伸,道德是自然法的存在。谢天谢地,这是死亡的相对空。相对论是一切的根,这是错误的,在我们的学校和我们的社会,是不能以宽容混淆。一种与生俱来的工具,其用途是承认自然法则,从性质不能改变的某些绝对的道德。唯一的问题是我们还没有掌握它的使用。有在这灰色地带出现的问题,然后我们在宗教中寻求答案的问题。

相对论指出,有没有绝对的 - 没有任何权利或错 - 这一切都是相对的。这种说法本身是一个绝对的,主要问题是当然。他们真正的意思是:“一切都是相对事实上,这一切都是相对的除外。”正如你可以看到,它是一个有缺陷的,弄巧成拙的理念,是社会主义的镜像,和整个社会主义历史独裁。社会主义者说:“一切都属于社会的,除了它是由国家控制。”因为一切都被控制的状态没有属于社会或人民。这不是巧合,社会主义者和共产主义者首先谴责,甚至取缔的宗教。

我们的开国元勋理解自然法与道德。这是为什么富兰克林建议改为“自我明显麦迪逊和杰斐逊与道德的人,工具,认识到基本人权,这些权利从1法大于人的法律制止和因为这个工具,这些真理是不言自明。他用的字眼是“不言而喻”来代替的话,“神圣的和不可否认的”不贬低宗教,而是要说明,它甚至比更基本的概念,可能与宗教内容的复杂性和扭曲。如果我们的权利自然法成立的,没有人能带他们离开。他们可以违反他们,你禁锢,冒用,你可能会说的东西,但是这将是美国,他们的笔,相信在直接对比。

这一切都可以和需要来教我们的学校,所以可以做到不说出的一句话“上帝”不是,他是一个可耻的概念或运行距离,但他是一个个人的概念,其与信徒的关系必须不惜一切代价保护社会整合。这并不是说,上帝是相对的。上帝是绝对的。人们的信仰和与神的关系是相对的。政府或社会作为一个整体,没有一个神的索赔。这样做会推断出比神是在执政为民的优越性。不超过他们的权力来自人民,执政茎,从上述政府已经吸收了神的力量,即使只通过关联。这是为什么教会与国家分开,因为在州议会的人不应该相信上帝,但因为它是个人的信仰和关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