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星期二

胆固醇水平的解释:胆固醇的数量和它们的含义


胆固醇是一种蜡状物质,人体所需的建设细胞。这不是主要的危险;与此相反,在足够数量的胆固醇对身体有益的。足够数量的话,这里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出现的所有问题,如果超出必要的限制胆固醇增加的水平。这多余的胆固醇不从体内排出,但相处动脉壁沉积。这将导致堵塞的动脉,从而危及生命的疾病。

为了避免这种情况,是十分必要保持在检查胆固醇水平上升。虽然高胆固醇可以通过饮食和运动降低,这是避免过多的胆固醇堆积在我们的身体更好。有胆固醇的检查,一个人应该知道什么是正常的胆固醇含量,胆固醇数量的比例和胆固醇数字的含义。这里有解释的胆固醇数量。

胆固醇号码和他们的意思

测量胆固醇的单位是毫克/分升(毫克每​​分升血液)。你一定听说过的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和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他们是什么意思?代表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它通常被称为“好”胆固醇,因为它降低心脏疾病的风险。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低密度脂蛋白代表。它被称为坏胆固醇,因为它增加了心脏疾病的风险。现在让我们看看在胆固醇的数字,他们是什么意思。

胆固醇号码?

总胆固醇低于200毫克/升

(低密度脂蛋白低于100毫克/升; HDL =超过60毫克/升,甘油三酯低于150毫克/升)

这是正常的胆固醇和理想的水平。如果一个人的身体中的胆固醇水平低于200毫克/升,他有没有心脏疾病的风险。尽管如此,人们需要遵循所有的预防措施,以维持正常的胆固醇水平,也有胆固醇水平检查每年。

总胆固醇:200-240毫克/升

(低密度脂蛋白= 100-160毫克/升,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 40-60毫克/升,甘油三酯= 150-200毫克/升)

与上述的胆固醇水平的人,必须去看医生,并做评价。这里的人也可以观察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和低密度脂蛋白水平的变化,但他们可以平衡,以保持边界线的胆固醇水平。例如,低密度脂蛋白正常水平,是由高密度脂蛋白水平的平衡。胆固醇水平边缘的人需要遵循健康的生活方式,饮食和锻炼的制度,以避免进一步的并发症。

总胆固醇:240毫克/升以上

(低密度脂蛋白超过160毫克/升,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低于40毫克/升,甘油三酯超过200毫克/升)

一个人的胆固醇水平更超过240毫克/升有冠状动脉心脏病疾病的高风险。随着级别的低密度脂蛋白增加,人也有两次心脏疾病的风险。这些人必须立即遵循所有的预防措施,也可以订阅任何治疗,对降低胆固醇水平。

胆固醇妇女,特别是高密度脂蛋白的数量,是从男性有所不同。由于妇女的雌激素目前,他们往往有较高的高密度脂蛋白水平,帮助降低心脏​​疾病的风险。大多数妇女平均有40-60毫克/升HDL,因此,他们没有心脏疾病的风险。

维持正常的胆固醇水平

每个人都应该记住,降低胆固醇,自然是可能的。为了保持胆固醇检查,必须引领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必须要有一个均衡的饮食,含有水果和蔬菜。胆固醇高的食物,应该是完全可以避免的。作为一个需要保持健康的体重,经常运动是同样重要。一是必须停止吸烟和饮酒。

这些胆固醇数字解释必须一直帮助你知道你的胆固醇水平意味着什么。有肯定是有利于健康的胆固醇,以防止心脏疾病的风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