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7日星期五

季节性情感障碍的原因


作为大自然的一部分,有它自己的祝福,但有时,人的心灵被局限的感觉,行为和良心的特定模式与大自然的季节变化。我们大多数人都pepped起来的能量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而浇水域的黑暗和阴沉的天空将离开我们,情绪低落和蓝色。直到在一定程度上,这是正常的,自然,人性和精极度紧张的设计,某些元素和大自然的季节,在一个特定的方式作出反应。在极少数情况下,将在本赛季的变化,这种感觉和心灵的反应,或者在极端。这种抑郁,季节的影响,与季节的变化而发生或复发,医学上称为季节性情感障碍,也简称为“悲伤”。在这种情况下,一个人的反应不同,秋季和冬季的进展。这种疾病的其他名称:冬季抑郁,休眠反应和冬季抑郁症。

这可能是有点的心理问题,不能做测试和诊断。症状是抑郁,易怒,情绪波动,睡眠问题,注意力不集中,能量水平低,体重增加或减少,身体疼痛,哭法术等,在极端严重的情况下,人也可能有自杀倾向。所有这些并发症,如何处理与季节性情感障碍是为那些受影响的艰巨任务。什么是这些问题背后的确切原因?对季节性情感障碍的原因很少接触已经取得了下文。让我们知道一些大致相同的研究和学习的基础上的事实。

季节性情感障碍的原因

对这个问题的确切原因仍不清楚。原因可能是这个问题的情绪或心理的性质。有没有可以进行测试。但根据观察,调查和研究,有一些链接,可以帮助我们更好地理解季节性情感障碍的原因。

*据专家介绍,一个重要原因是阳光。在秋天和冬天的阳光接触少一个人的情绪和能量水平的差异。有一个大脑直接负责的链接。它可以在下面的解释。

*人类的大脑产生两种激素,是负责情绪和能量水平,睡眠等,他们是5 - 羟色胺和褪黑激素。这些激素被称为是负责的睡眠模式,并在体内的能量水平。据认为,下丘脑是这些激素刺激点。阳光会影响这些激素的释放和羟色胺的量,没有充足的阳光,褪黑激素被不平衡。它也扰乱了身体,这就是所谓的“昼夜节律”的内部时钟。

* - 羟色胺的激素,管理情绪因素,食欲和睡眠模式。它也被称为作为一个感觉良好的激素,这是负责神经和大脑之间的信号传输。这种神经递质,不能生产足够数量时,由于日照少,影响个人的情绪,导致抑郁症。

*褪黑激素是松果体在夜间产生的一种激素,这是创建晚上进展昏昏欲睡的感觉。这条生产逐渐停止,太阳在早上照。光线进入眼睛时,标志着这个腺体停止产生褪黑激素。但在冬季,由于夜长天短,生产的褪黑激素减轻,晚上较长,对沉闷天的阳光停止生产这种激素是不够的。这最终导致沉闷和黑暗的日子里昏昏欲睡的感觉,在疲劳。

*昼夜节律是另一个因素,是负责任的。在低阳光天夜长,人体内部时钟可能会得到不平衡,身体不是用来阳光模式和强度。大多数时候,人们可能会留下工作在黎明之前,或回家时已经天黑。这可能会导致正常的生理节律紊乱,增加了季节性情感障碍的原因。

*有其他物质,影响人体大脑和情绪周期。神经递质如乙酰胆碱和儿茶酚胺,含有肾上腺素和多巴胺,这期间的SAD的影响。另一种神经递质和应激激素称为促肾上腺皮质激素 - 释放因子,也观察到交互 - 羟色胺在悲伤的情况下,处理患有抑郁症。

*遗传的链接,也可以对悲伤的原因,所以抑郁症可以运行在家庭。遗传性抑郁症问题的人,更容易获得影响。

*可以触发其他一些原因,如儿童虐待 - 身体,情绪或隔离,社会因素和个人因素 - 想,如果你已经患有焦虑或抑郁悲伤。

最重要的是,这种疾病的人不容易治疗,这可能恶化的情况下。对于所有这些人都应对季节变化的麻烦和问题,确保你得到帮助。医疗帮助,将是主要的,但是,保持自己的社会和情感的平衡感到满意,将有助于应对季节性情感障碍很长的路要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