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7日星期五

嗜中性白血球减少症的症状


中性粒细胞是医学术语为条件,在体内的中性粒细胞的数量减少到一个异常低的水平。中性粒细胞白血细胞,细菌和真菌的侵袭,保护身体的类型。中性粒细胞含有的酶,它的功能吞噬和消化的传染性,这个过程称为吞噬。通常,中性粒细胞或中性粒细胞白血细胞类型最丰富的,因为它们构成循环的白血细胞中大约45至70%。但是,在中性粒细胞,这些白血细胞的数量显著减少,这可以使身体更容易受到频繁的感染。嗜中性白血球减少症的症状通常难以辨认,尤其是如果它是温和的中性粒细胞。

一般来说,中性粒细胞减少的严重程度评估与中性粒细胞绝对计数(ANC),这是每微升血液细胞的帮助。因此,计数,但大于1000小于1500视为轻度中性粒细胞减少,而温和的中性粒细胞计数大于500,但低于1000。但是,如果计数小于500,那么它被视为严重的嗜中性白血球减少症。一种罕见的血液疾病是周期性的中性粒细胞,中性粒细胞的数量降低了周期性的格局。换句话说,中性粒细胞的数量减少了一段时间,然后再次上升。

中性粒细胞减少的原因

中性粒细胞可以发生由于产量减少或增加,中性粒细胞破坏。中性粒细胞在骨髓和生产一样,再生障碍性贫血,癌症,尤其是白血病,砷中毒,维生素B12缺乏,叶酸缺乏和某些药物的情况下,他们的生产受到不利影响。有时,嗜中性白血球减少症可以是先天性的疾病(先天性嗜中性白血球减少症),以及。即使是病毒感染,可以偶尔打扰的骨髓功能。

可以增加,中性粒细胞的破坏一样,自身免疫性中性粒细胞的化疗和自体免疫疾病,如癌症治疗引起的。有时,严重感染也可引起中性粒细胞下降,身体比正在生产什么,可以开始使用更多的中性粒细胞。除了这些,其他可能的原因是一些中性粒细胞,单核细胞增多症,艾滋病,红斑狼疮,疟疾,脾脏破坏血细胞过早,放射治疗,结核病和Kostmann综合征。

中性粒细胞减少的迹象和症状

中性粒细胞可以被忽视由于没有任何具体的症状。很多次,病情得到检测,只有当受影响的个体发展的严重感染。中性粒细胞水平低,通常使个人更容易受到频繁的感染。细菌通常存在于我们的身体很容易造成感染,如果中性粒细胞的数量下降明显。一般来说,只有少数症状可以观察中性粒细胞的个体,可以通过许多其他的健康状况以及产生这些症状。这些嗜中性白血球减少症的症状

*频繁的感染

*原因不明的发热

*寒流

*喉咙痛

*口和肛门溃疡

*淋巴结肿大

*皮肤感染

*腹泻

*灼烧感,排尿时

*不寻常的伤口或损伤部位周围红肿

循环中性粒细胞的个人可以表现出全部或几个上述症状,但仅在中性粒细胞计数低的时期。这意味着循环中性粒细胞减少症的症状出现期间中性粒细胞的数量下降到显着的低级别。

为嗜中性白血球减少症的诊断和治疗

中性粒细胞检测与完整的血球计数的帮助。其他一些测试也进行,其中包括,抗中性粒细胞抗体试验,抗体屏幕,维生素B12和叶酸检测,酸化血清试验,检测系统性红斑狼疮的测试。骨髓活检进行,如果中性粒细胞被怀疑是造成病情严重。另一方面,采取串行中性粒细胞计数,如果循环中性粒细胞被怀疑。嗜中性白血球减少症治疗的根本原因,可以管理。通常与中性粒细胞减少癌症患者血细胞生长因子,中性粒细胞增加生产。如果由于中性粒细胞,人的发展感染,然后抗生素管理。

因此,中性粒细胞是免疫系统的一个组成部分,有助于防止细菌感染,因此,中性粒细胞计数低,可能会导致频繁的感染。中性粒细胞的妥善管理,这是非常重要的,要找出根本原因。同样重要的是知道的嗜中性白血球减少症的症状,以确保早期诊断和有效的治疗条件。所以,如果你观察任何经常嗜中性白血球减少症的症状,然后得到正确评估与您的医生的帮助下,以排除嗜中性白血球减少症和其他疾病的可能性的条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