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星期二

大肠镜低纤维饮食


结肠镜检查是诊断腹部疾病,胃溃疡和大肠癌的最好方法之一。考试涉及使用与CCD或光纤摄像头安装管。把该管的结肠或直肠内,通过肛门,看是否异常增生,出血,肿瘤等已形成。今天,大肠镜检查已被证明是诊断胃部疾病的最有效的手段。如果你已经建议接受结肠镜检查,你必须也被要求遵循相同的所有筹备措施。低纤维和流质饮食,有助于清除消化道和结肠镜检查结肠。让我们来看看详细低纤维结肠镜检查饮食。

结肠镜检查的低纤维食物

不能简单地在短时间内有大肠镜检查肠道需要为它做准备。以消化道和结肠有一个明确的说法,这是必须清空它,并保持它的任何食物或废物明确。医生建议病人结肠镜检查前2-3天的液体食品。同时,医生也会建议病人有低纤维饮食,使食物和废物很容易从结肠中删除。因此,低纤维饮食的大肠镜检查是非常必要的。

要知道哪些食物中含有的纤维,以消除他们从饮食。虽然纤维增加大便的体积和软化他们,最好是准备用于结肠镜检查时,有一个低纤维饮食。你必须意识到,所有的水果和蔬菜中含有高量的纤维。同样,全谷物食品和大部分的谷物也被称为其纤维含量高。不过,也有某些水果,蔬菜和谷物产品可以归类为低纤维食物。这些食品是安全食用之前,大肠镜检查。以下是安全食用的食品清单。

安全食用的食物

*精制碳水化合物,如白面包,白米饭,白面条

*煎饼,松饼,牛角面包,饼干,饼干

*所有蔬菜罐头(不含种子),利马豆,南瓜,菠菜

*香蕉,瓜类,罐头果汁紧张

*所有的乳制品,冰淇淋

*肉类,家禽,蛋类,鱼类

*所有敷料,人造奶油,蛋黄酱,油

*所有的糖果,蜂蜜,糖,果冻

*茶,咖啡,汽水,凉茶

要避免食品

*全谷物制品,糙米,玉米面包

*生和新鲜水果和蔬菜,菠萝,豆类,干果

*酸奶与坚果,花生酱,豆腐

*坚果,种子和含有它们的产品

应当指出的是,低纤维饮食的大肠镜检查准备是应遵循实际结肠镜检查前一个星期。这将有助于身体的流质饮食,是应遵循,也为手术做准备。您需要按照明确的流质饮食2-3天前结肠镜检查。在清澈的流质饮食,应该有一个唯一的液体,如清汤,清澈的肉汤,水果果汁清楚,明确的红茶或咖啡,等允许任何形式的无固体,半固体或纸浆。同时,牛奶,牛奶的液体和紫色,橙色或红色的有色液体(包括彩色染料)也应该被完全避免。低渣饮食食物清单上的Buzzle文章,将有助于了解在结肠镜检查前的饮食意味着食物清单的细节。

这是一个约低纤维饮食对结肠镜检查的简要信息,随着消耗和避免食品安全名单。继低纤维和流质饮食,可以帮助保持结肠结肠镜检查,这也将有助于在任何腹部异常诊断明确。最后,注意饮食,只应在医生的建议和医生的监督下。多保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