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7日星期五

毒藤女的家庭疗法


毒藤,毒橡树厂有能力生产酚,导致人的皮肤有刺激性,皮疹。它是一种无色或淡黄色油,当暴露在空气变化到棕黑色的颜色,毒藤的汁液。您是否直接接触毒藤的汁液或间接地通过触摸东西的漆酚是目前联系到SAP,它可能会导致严重的皮肤瘙痒和水疱。谁是年轻和公平的人,更容易受到它。反应的严重程度取决于病人的敏感性,暴露程度和暴露的身体部位。

毒藤症状

曝光后,通常为24至48小时,病人可能会遇到皮肤红肿的迹象,如发红,起泡和严重的瘙痒。毒藤最常见的症状包括红红肿的皮肤有红色丘疹或水泡状凸起,受灾面积燃烧,有时甚至发烧。虽然症状可能需要1或2周,出现非传染性,他们有强烈刺激性。一个人更容易得到手,胳膊,腿,脸,脚,有时身体其他部位如胃和背部毒藤。

毒藤皮疹的家庭疗法

毒藤皮疹治疗的第一步是将自来水下疫区,因为这将洗去组胺,引起皮肤瘙痒。炉甘石洗剂,虽然说是毒藤的最好办法之一,它可以得到转移到你的衣服,被褥和家具的皮肤上留下粉红色残留。因此,以下是一些简单的家庭疗法杀死毒藤和毒藤造成的发痒的皮疹平息。

*如果你被毒藤的影响,从来没有使用温水或热水洗脸或洗澡,植物分泌的油在温水中,利差和分散。因此,经常清洗或用冷水洗澡,所以它不分散和感染其他地区。

*由于大家都知道,有许多厨房,称为溶解油脂和油产品。因此,像洗洁精或费尔斯石脑油肥皂,这些产品可使用的面积,然后用冷水冲洗。

*混合等量的牛奶,醋和盐擦到皮疹。这可能是最初的痛苦,但经过一段时间后,它会带来救济。

*糊状的小苏打和水传播的皮疹也是行之有效的治疗毒藤皮疹。

*维生素C以及生物类黄酮有助于预防感染,皮疹蔓延,并在治疗炎症。

*钙的摄入量,β-胡萝卜素和锌,有助于提高人体的免疫系统,速度可达愈合,破坏皮肤组织的修复。

*一杯温水杯漂白剂的混合物,适用于患处,用毛巾2至3天之内可以杀死毒。

*一个毒藤的自然疗法,是适用于宝石杂草的汁液,这是目前在身材高挑的植物粗茎。你也可以通过一个解决方案,把极少数在水中的植物材料。把它烧开,煮15至20分钟。让它冷却,然后应变和申请液体疫区。

*浸泡在水中3杯燕麦和应用在患处,也有助于止痒由于毒藤。

外用酒精,芦荟凝胶,白色或苹果醋,蜂蜜和香蕉皮患处毒藤其他一些有效的家庭补救。山金车,原料药,泻根毒藤一些皮肤是热,面色苍白,干燥时,可应用于顺势疗法。但如果你的脸或生殖器部位上毒常春藤,它总是建议咨询医生,然后采取必要的治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