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星期一

电解质如何在我们身上的工作?


电解质在体液中提出,以帮助它正常运作,并继续保持在你的身体的盐分平衡,水合离子或矿物盐。每次你出汗,你失去了你的身体中的电解质通过汗液。这让你感觉更渴了,你们多喝水。电解质是目前我们所消耗的食物和水。从你吃的喝的一切派生的盐,溶入你的身体,并通过各种流体,如血液,尿液,体液细胞。

电解质如何为我们服务

*电解质中的钠,钾,钙,镁,硫酸盐,磷酸盐和氯离子的形式主要是目前的类似矿物盐。他们恢复和保持在身体的不同部位的适当水化水平。

*任何在这些盐的缺乏可引起健康问题,如嗜睡,抑郁,乏力,昏迷和心脏问题。

*这些盐离子,​​与他们的财产,维持渗透压也有助于肌肉收缩,生产和进行脑电信号的细胞,反之亦然。这说明你沉迷于重体力活动后,肌肉痉挛的原因,因为有时当电信号是无法达到你的身体的一部分,肌肉无法正常放松,这会导致痉挛。

*肾脏从你的血液中分离出来的电解质和调节其在体内的水平。因此,电解质水平耗尽时,你会得到频繁的自然比正常通话。这刷新了水从你的身体和相当于其身体电解质水平。如果是在你的身体多余的电解质浓度低于所需,比往年数量少水,你会觉得更渴。

*电解质丢失过多,在体内可引起严重脱水,影响心脏和中枢神经系统。这会导致腹泻,清除,甚至在极端情况下的低钠血症肾脏衰竭。

*电解质的工作在我们的身体在细胞水平上,如果他们是在比要求的低量,他们可以影响到所有主要系统和器官。他们的工作在我们的身体也保持体温和保持冷静。

*然而,过度消费的电解质可能会导致不必要的水潴留,导致肿胀的肌肉。发生这种情况时,你需要额外补充或消耗过多的盐,在你的身体补充电解质水平。此时,钠含量会增加,并成为居高不下,这将导致保留多余的水。如果你的体温上升超过正常值,它可以使你生病了,会影响你的体力。

*如果你尝试喝了很多水一次,以补充丢失的电解质,你会被冲淡金额目前已经在你的血液,而不是通过这样的摄入量高的水。这是明智的,保持了饮用水的时期,而不是​​完全喝一次。

*任何在我们身体中的电解质水平的不平衡,可以在几个小时内证明是致命的,特别是那些已经患有肠胃问题。它会破坏身体的运作,使得弱。

*肾上腺皮质激素,如醛固酮和段甲状腺帮助调节电解质和维持细胞以及细胞外的化学平衡。您可以得到您的电解质水平通过电解质面板的血液测试检查。

电解质失衡



电解质

副作用

症状

1。



不足:导致低钠血症

肾脏疾病或过度消费的水可导致体内钠含量低

过剩:信息来血钠

水分流失可导致脱水和提高在体内的钠含量

脑损伤,甲状腺,

癌症和肺炎

发烧,呕吐,腹泻,

无力,肿胀

2。



不足:导致低血钾

导致异常的电脉冲转移

过量:导致高钾血症

造成泻药或利尿剂的摄入。条件也观察到在糖尿病酮症酸中毒

过度排尿,

肾功能衰竭,心脏问题

呕吐,出汗,

腹泻

3。



不足:导致低钙血症

由于甲状旁腺激素的饮食失调或故障造成

过量:导致高钙血症

引起乳腺癌,肾功能衰竭,高水平的维生素A或D

肌肉痉挛,虚弱

心脏问题

抑郁症,肾

结石,腹痛

4。



不足:信息以低镁血症

饮酒过度消费造成的,营养不良,过度的流体损失

过剩:信息来血症

密切相关的低钙血症和高钾血症

无力肠

吸收,混乱

肾上腺皮质功能不全,

糖尿病酮症酸中毒

记住,你只需要250毫克的钠,每天为你的身体中获得其所需。运动员可能需要两倍正常的人,由于剧烈的体力活动。然而,这些都充分从你的日常饮食中获得。建议您不要延长你锻炼超过2小时的,因为在这之后,它可以在你的身体造成严重的电解质损失。你会患上肌肉痉挛和疲惫。这将成为很难得到你的身体上班第二天。我相信,如果你的身体开始感到疲惫的辛勤工作一天后,再次,相信你会知道什么是工作的原因,什么是必须做的太晚之前。始终保持水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