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2日星期三

应收帐款周转


对于一个企业高效运行,每一分钱都必须考虑。会计业务的目的是双重的。之一,是确保在该公司的现金流管理是根据业务的需求,二是要确保,这些钱是用来有效。如你所知,在制造业中的任何企业都有一定的信用度,以延长其客户和客户。然而,当一家公司提供超过其账户应收由于信贷,它必将最终陷入困境。一财务分析参数,可以帮助你衡量一个公司如何运作,是应收账款周转率。这篇文章的目的是提出一个明确的介绍什么是应收账款周转率,并说明其计算。

在任何企业最重要的问题之一,是从已提供的服务的客户应收账款的销售和结算。如果销售DIP和应收账款的简单堆放,该公司不会长期持续。让我们来看看如何应收账款周转率计算,可以帮助你保持对公司的授信效率的检查。

应收帐款周转率是什么?

会计是一个数字游戏,如果你训练是一个会计师,你将不得不面对许多“比率”,有确定的业务流程效率的参数。这样的一个参数是应收账款周转率。把它简单的世界中,应收账款周转率,其应收账款的平均未偿还余额除以全年信贷销售公司。

这是一个公司,已延期付款和货币的平均金额是尚未从客户收到发票付款的信用销售比例。应收帐款周转率衡量公司如何处理恢复其会费。还检查了由资产周转率意味着什么。

什么是应收账款周转率公式吗?

看完应收账款周转率的定义,其计算公式很容易猜到。以下是应收账款周转率计算公式:

应收帐款周转率=(本公司的净信贷在每年的销售额)/(应收账款平均数)

该公式需要你计算的比例计算,这两个参数。你需要为一年,该公司的信用销售价值和帐户的平均值的应收未偿还余额。一个较低的值表示客户正在采取不正当好处提供的信贷业务,和一个值过高,可能表明,该公司需要引进更宽大一点,在扩大信贷,以吸引更多的客户。正确的占公司应收账款周转率看齐,与大多数公司在该行业的平均比例。

如何计算应收帐款周转率?

让我提供的应收账款周转率计算的一个例子。审议公司在一年50万美元的净信贷出售其平均应收账款未偿还余额是50,000元。然后应收账款周转率将是$ 500,000 / 50,000元,等于10。因此,这个比例计算很简单,需要进行检查,每年开展公司审计时,它是一个重要参数。

簿记正在反省一下该公司的财务状况。如果公司应收账款周转率较低,但它并不好兆头的公司。它是通过帐户的应收账款账龄报告,收紧钱袋,复检提供信贷政策砍掉尽可能低的坏账。如果位置是至关重要的,那么作为财务管理的一个必要步骤,当局可以考虑保理业务,以获得流动资金。信贷需求将扩大,但不是在你自己的公司帐户干涸的价格向客户!希望,这篇文章已经消除你的疑虑​​,任何有关如何计算应收账款周转率介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