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星期日

正常的脂肪等级


脂肪酶是一种酶,脂肪在体内破裂负责。考虑,脂肪是肌肉和心脏的能量的主要来源,脂肪在体内执行的功能非常重要。脂肪酶分解成脂肪酸和甘油,可以很容易地吸收血液中的复杂甘油三酯协助消化。只有在体内胰腺分泌的脂肪酶。因此,在人类异常的脂肪水平是胰腺问题的指示。让我们来看看有什么条件,保证脂肪测试,什么是正常的脂肪水平。

你什么时候脂肪水平测试

酶是由胰腺分泌和释放进入小肠。在那里,它触发击穿的脂肪转化为脂肪酸。也协助另一个名为淀粉酶,这也是由胰腺分泌的脂肪酶。然而,不像脂肪酶,淀粉酶并非纯粹由胰腺分泌。如唾液淀粉酶也秘密的身体其他腺体。这是脂肪酶的原因是胰腺的正常运作的唯一的决定性因素。因此,脂肪测试是有序的,每当有胰腺功能异常的证据。如剧烈腹痛,发烧,恶心,食欲不振的症状是胰腺疾病的迹象。因此,脂肪测试建议,当一个人表现出上述症状。此外,脂肪测试还下令的诊断和疾病,如囊性纤维化,腹腔疾病,克罗恩病的后续行动。

脂肪酶试验

脂肪酶试验进行静脉抽血。居多,肘内或在手背的静脉被选中用于这一目的。脂肪测试后,幼童不进行静脉注射。在皮肤上,而不是一个小切口和血液中的吸管玻璃管收集。病人被告知不要服用任何至少有8个小时之前测试。同样,他还建议对在测试前使用某些药物。胆碱,胆碱能药物,可待因,消炎痛,度冷丁,乙酰胆碱和吗啡的药物,影响脂肪测试的正确解释。停止这些药物的摄入量应在测试前几天或您的保健医生的指示。同样,透析也影响阅读的脂肪测试。因此,测试执行前透析病人。

正常血液中脂肪水平

正常的脂肪水平的参考尺度不同,为实验室和国家规范。通常情况下,在3至73个单位/ L,脂肪酶水平都属正常。在一些实验室,读/ L,0至160个单位,也说是一个正常的范围之内。在正常的脂肪酶参考规模的变化可能会在很大程度上影响测试解释。因此,最好是把你的测试报告,向您的医生,让他解释测试结果。

血液中脂肪水平的解读

如果脂肪酶的水平比正常的脂肪水平的上限高出5至10倍,那么它是一个明显的迹象,这人是从患急性胰腺炎。胰腺癌胰管梗阻或其他有关胰腺疾病也可显着提高脂肪酶的水平。当脂肪酶水平,发现要正常水平的两倍,那么它可能是肾脏疾病的迹象。同样,唾液腺炎症,肠梗阻或消化性溃疡病中的脂肪水平升高也带来了。

高脂肪水平通常是常见的,其中包括酗酒。高约5至7天,急性胰腺炎发作后的脂肪水平停留在胰腺炎。后第8天,水平开始下降。通过适当的药物治疗,急性胰腺炎是可以治愈的15天之内。其复发的机会少,如果采取适当的照顾。慢性胰腺炎的结果,如果由于急性胰腺炎的损害是无法弥补的,如果保持经常性急性胰腺炎。低脂肪水平发现,当人是生理盐水。

这是所有关于正常的脂肪水平及其意义。虽然,脂肪含量是胰腺疾病的迹象,他们是不是只有在疾病的诊断工具。其他各种测试,X射线,扫描进行确认胰腺疾病的可能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