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星期日

如何治疗支气管炎的婴儿


我们大多数人都熟悉的长期支气管炎,一个条件,影响呼吸系统。这种情况可能在任何年龄,但婴儿更容易,因为他们有一个弱的免疫系统。据观察,在婴儿的支气管炎通常在冬季和初春的发展。条件的特点是支气管发炎,大多是由普通感冒或流感引起的恶化。因此,在大多数情况下,婴儿支气管炎是由病毒引起的。然而,细菌感染也并不少见。

有两种类型 - 急性和慢性支气管炎。急性支气管炎会引起严重的症状,病情持续一个星期几天。这些症状可以是急性或严重慢性支气管炎,也可能持续更长的时间。同时,经常发现被病毒或细菌感染引起的急性支气管炎,慢性的发现引起过敏,刺激发展,烟雾等在婴儿支气管炎是一种常见的情况,它会建议家长有关情况有一个公平的理解。通过这篇文章,去了就知道如何对待婴儿支气管炎。治疗的条件开始之前,让我们来看看在婴儿支气管炎的症状的原因和。

婴儿支气管炎 - 病因和症状

如上所述,支气管炎的婴儿最常见的原因是病毒。其中,呼吸道合胞病毒被发现是最常见的一种,会影响婴儿。其他包括副流感病毒,支原体,腺病毒等,不过,细菌感染和刺激,引发过敏也可引起婴幼儿支气管炎。这种情况发生的特点,流鼻涕,打喷嚏,随着体温稍微高。在一两天内,婴儿会开始干咳。咳嗽会恶化,在短短的婴儿会产生黄色到绿色的粘液(咳嗽时)。他/她也可以开始压制和干呕,伴随着咳嗽。有些孩子还可能发展轻微胸痛和喘息。在情况严重的支气管炎,发烧也将增加。即使病情得到缓解,这将需要一些时间,平息咳嗽。现在你有一个公平的想法有关条件的原因和症状,让我们来看看如何对待婴儿支气管炎。

婴儿支气管炎 - 治疗

如果支气管炎是病毒的起源(在大多数情况下),将其运行过程到自身的条件平息。唯一可以做一个医生与药物,以减轻症状,防止并发症如肺炎。如果您发现上述任何表示,在宝宝的症状,病情诊断。带他/她的医生,他们会用听诊器检测的拥挤程度。将评估肺功能肺活量。在某些情况下,X射线和血液测试,也可以建议。条件的情况下是由细菌感染引起的,抗生素的规定。然而,抗生素是没有病毒的婴儿支气管炎的情况下所需要的所有。

婴儿支气管炎的治疗模式与健康状况的婴儿和症状可能会有所不同。而温和的情况下可能没有治疗消退。所有这一切都需要的是适当的休息和温暖的液体摄入量。宝宝提供一个干净,温馨的环境和支撑他的头部与枕头,这样才能使呼吸更容易。通常,祛痰,支气管扩张剂吸入和降低发热的药物处方用于治疗支气管炎的婴儿。而变薄和松动痰祛痰,支气管扩张剂吸入器帮助开辟发炎的机票,从而减轻像喘息和呼吸困难症状。为减轻鼻充血,鼻盐水可规定。发热可降低对乙酰氨基酚,布洛芬等,虽然止咳药,可能会在剧烈咳嗽的情况下使用,它通常不建议,因为它会阻止化痰消。

上面说的仅仅是一个如何对待婴儿支气管炎的简要概述。本文仅作参考之用,不应作为一个医学专家建议更换使用。

总之,支气管炎是一个条件,是婴儿常见的,它可以解除与适当的治疗和护理。然而,最早让你的儿科医生咨询,以获得正确诊断的条件。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勤​​洗手,摄入足够的液体,适当的休息和睡眠,你可能在一定程度上防止支气管炎复发(在你的宝宝)。让孩子远离感染孩子,二手烟和其他刺激和过敏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