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日星期日

有趣的Facebook的状态思路


生命中有许多次,当你到达一个创造性块,并不能认为任何言语来表达自己。在我而言,我总是觉得自己在盯着一个创造性的路障,并不能认为任何诙谐风趣地说。随着Facebook的成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对于我们中的一些如呼吸一样重要,更新我们的状态消息成为强制性的。酷Facebook状态的想法有助于保持与其他用户的凹槽,看到朋友发布的各种意见。如果你突然发现你的Facebook状态越来越少更新的意见,那么你就需要开始使用一些有趣的Facebook状态的想法。和你突然发现自己,作为矿通常说,“口头便秘的同事,那么你可以使用Facebook的状态以下的好点子。这些都是一些有趣的Facebook状态更新,我已经从谷歌的绿洲聚集。

Facebook状态的好点子

你看到的最有趣的Facebook状态的想法采摘从各种来源的灵感。你看,如果你曾经爱过一些报价,谚语或从电影和电视节目的对话,你可以使用Facebook状态的好点子。有很多说,使用引号或歌词等,是不是一个好主意,并显示绝望。但是,并不是所有的都是好作家和独特而有趣的Facebook状态的想法。因此,我们可以使用一些灵感的来源,激励和表达自己的感情。

你甚至可以说出现实生活中发生的一些有趣的Facebook状态更新。这些更新应该是这一点,并能够痒痒读者的滑稽骨。不要让你的笑话太长或拖动,否则,你会发现人,而不是评论“起哄”。让我们来看看这些有趣的Facebook状态消息,已成功地引起一些有趣的评论世界。

有趣的Facebook的状态思路

*有些日子......你只是没有足够的中指...你知道吗?

* ......有一种理论认为,世界将是一个更安全的地方,如果每个人都被迫采取了智商测试,以显示其结果作为人口警告。

*不要试图永远活着。你不会得逞的。

*有人说,事情发生的一个原因。所以,当我打你上攻头,记得我有一个理由。

* ....感觉就像是一些工作,所以他坐下直到这种感觉消失。

* ....用来玩的运动。然后,她意识到你可以买奖杯。现在,她什么都好。

* ......一天的建议:如果你有头痛,做阿司匹林瓶上说:取两个,远离儿童

* ...庆祝CAPS LOCK键宣传日

*我解决工作被忽视的儿童。 (我自己)。

* ...是色盲,并试图解决魔方...这可能需要一段时间...

* ... ǝɯıʇǝɯɐsǝɥʇʇɐʞooqǝɔɐɟǝsnpuɐpuɐʇspuɐɥɐ运ʎןןɐuıɟuɐɔ

*你曾经有您的计算机屏幕上的苍蝇或小虫子的土地和你的第一反应是尝试用光标来吓唬它吗?

*你知道什么真的让我微笑吗?面部肌肉。

*我听到有科学证据证明的生日是对你有好处......越多,你有你不再住。

*我一直在想,如果导演在尖叫中惊醒“切!切!CUUUUUT!”当他们的噩梦。

*本周的热门提示:通过机场海关时,你是问“你有你的任何枪支吗?”不回答:“你需要什么?”

* ......是一个等待发生的灾难

有趣的Facebook的状态更新

*谁吸烟的好......每个卷烟可能是他们最后。

*上帝创造了地球,上帝创造了树林

上帝创造了你,但肯定的,即使是上帝犯错!

*请勿打扰,我足够的不安,因为它是....

*在一生只有一次,你会得到别人的人,你会喜欢花费您的时间,喜欢分享你的微笑和谈话。直到这时,你的配偶与管理。

*应该是有限制的青蛙,你要吻你找到你的王子之前。太多的青蛙是有乐趣!

*企业贷款是真的很有趣...他们继续谈论团队的工作,然后寻求在一个团队中的个人信用。

* ......试图来决定,如果她有今天的态度问题,或没有。

* ......正在思考如何,当人们谈论上帝,它被称为祈祷,它很有趣。当上帝顶嘴,它称为精神分裂症!!

*我是一个炸弹技术员。如果你看到我跑过来,试图跟上。

* ......你知道你需要得到一个生命,当你只花了一个半小时,强制在FarmVille重新安排你的树。

*酒精不解决任何问题,但话又说回来,也没有牛奶。

* ......如果一开始你没有成功,然后跳伞可能是不适合你。

*我曾经工作在毯厂,但它折叠。

*如果有人投掷石头,扔花,但确保花仍是在锅里。 :P

*曾经是一个狼人,但我没事nowwwwwwwwwwwwwwwwwwwwwwww的

*有一天,你的王子会来。矿只是走错了方向,迷路了,太固执地问路。

* ......说从现在的约50年,墓碑上会读“心爱的妻子,母亲,妹妹,女儿,和Facebook的朋友

*感到不安!我什至不知道怎么拼了。我键入的单词的上半场,并等待自动正确做休息。

*有些人变得这么生气,当您从您的FB好友列表中删除。是什么大不了的,它不是像我们真正的朋友,并挂出日常生活。

这些都是一些有趣的Facebook状态的想法,一定会得到您的Facebook更新赶上几个“喜欢”和评论。 Facebook的最佳状态的想法,在互联网上有很多。您可以使用它们或一变,尝试建立一些自己独特的更新。希望你喜欢阅读这些有趣的Facebook状态更新和发现的东西,你作为“灵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