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7日星期五

snowberry灌木


snowberry灌木是一种落叶灌木,属于忍冬科或金银花家庭。许多物种snowberry灌木类下Symphoricarpos属。 symphoricarpos黄鳝,也作为共同snowberry称为,是最常见的灌木品种之一。它是原产于北美地区。它从它的名字,它产生的雪白的浆果。由于其美丽的叶子,花和浆果,snowberry布什种植许多景观艺术家在住宅或商业空间,增添视觉趣味。这灌木被吸引到蜂鸟,所以,如果你有这种灌木在你的花园,你一定会看到蜂鸟的周围飞来飞去,其纤细的树枝,雪白的花朵。下面是一些关于这种灌木的事实,说明如何照顾白snowberry灌木。

snowberry灌木事实

正如你已经知道,许多鸟类被吸引到这个灌木,这样不仅是这种灌木为园艺爱好者的绝佳选择,而且对于那些谁喜欢观鸟。园林绿化灌木,因为这有一片茂密的增长和良好的根系统,这种灌木种植的土壤保护的目的。它有深绿色椭圆形的叶子。叶约2-4厘米大小。相反对沿干叶安排。花是白雪皑皑的白色与粉红色的色调。花开时节,从六月开始,通过九月份仍然​​存在。也被称为冰苹果,共同snowberry布什生产的浆果。浆果在秋季外观,并持续到冬季。虽然所有的鸟类可能不喜欢吃这些浆果,鸟类,如野鸡,鹌鹑,松鸡享受这些冰苹果吃。有这种落叶灌木等品种,产生粉红色浆果。这些都是简称为coralberry“。共同snowberry灌木可长到五,六英尺的高度。虽然看起来非常有吸引力的浆果,这些含有一种叫皂角苷的物质。摄入原料浆果可能导致皮炎,头晕,呕吐。所以,如果你有在你家的小儿童,确保这些浆果内不会对你的孩子接触不到的地方。

关怀Snowberry灌木

如果您想snowberry灌木生长在你的花园,那么你必须找出这种灌木生长所需的理想条件。这不仅是一个快速增长的灌木,它是相当顽强的。虽然它生长在充满阳光,它也将在部分遮荫生存。至于土壤要求有关,确保排水良好的土壤。理想的情况下,土壤的pH值必须在6.8至7.7的范围内。它可以壤土或沙质土壤中生长良好。种植土壤中的根球的同时,确保你不种植太深。种植孔的宽度应该是双根球的宽度。虽然你必须在第一个生长季节,定期浇水,避免过度浇水。地膜覆盖也是一个重要方面snowberry照顾。确保你添加一层厚厚的覆盖。这是控制杂草生长。确保覆盖物不包括的snowberry灌木的树干。 snowberry布什工程以及美化。它可以用来在灌木边界,对冲或作为地面覆盖物,但它看起来有吸引力,一定要注意修剪。由于布什已密集和纤细的树枝,确保你适当修剪内部。

snowberry灌木,耐寒的植物,因此它会生长良好,甚至一点点的关心。这是很容易增长和维护。虽然这种灌木会产生美丽的花朵和浆果,你也将看到美丽的鸟儿盘旋围绕这个布什的乐趣。所以你还等什么?这在你的花园,种植美丽的灌木很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