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日星期日

点燃VS角落VS iPad 2的


虽然没有人能取代读一本书的实际经验,把每一页在休闲,一边喝着一杯热咖啡,电子书阅读器是真正有用的小工具,当你旅行。这是根本不可能随身携带的所有书籍,但电子书阅读器,它实际上可能!你可以随身携带你的整个库和阅读的书籍,无论何时何地。在你的面前有很多选择,如果你打算购买电子书阅读器。我检讨和比较您细读在此Buzzle文章的三个电子书阅读器小工具。这包括亚马逊Kindle DX,Nook和iPad 2的。

点燃VS角落VS iPad 2的比较

选择一台设备出许多可供选择,在你面前,可能是艰难的。然而,如果您遵循您的具体要求和您的预算约束,使1选择是大大简化。让我简要介绍一下你对所有这三个小工具之前,我提出一个头对头三者之间的比较。

Kindle DX的石墨:最新版本,从亚马逊Kindle DX的石墨拥有一切。一个9.7英寸的E Ink屏幕,更好的对比度,防眩光屏幕,3G连接,自动旋转屏幕和更长的电池寿命。对这一新的Kindle版本洗礼“的DX石墨由于一个新的石墨外壳颜色,价格已下调到379美元。噢,这是已经推出过厚度,最薄点燃,这仅仅是一个超过1/3英寸的一丁点儿。没有打开无线适配器,电池可以很容易地去上两到三个星期,单次充电。随着无线适配器的功能,它可以在单电单充,还是去上了一个星期,使其读旅行时的理想选择。

角落颜色:给亚马逊的Kindle DX,运行的钱是努克颜色。巴诺已经把一个惊人的小工具,在新的Andr​​oid 2.2的角落版本的形式。 7英寸的库容多触摸式液晶屏,Wi-Fi连接,8 GB的内部记忆体,并在249美元的价格标签颜色显示,什么消费者要求!

苹果iPad 2:兼任作为电子书阅读器仅仅是对这个多才多艺的小工具可以为你做的许多事情之一。苹果iPad 2属于自己的类中,是一个全功能的电脑。 6 GB的快闪记忆体加1千兆赫兹处理器,512 MB RAM,摄像头和Wi-Fi加3G连接和数以百计的其他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它9.7英寸的屏幕,是很难不被诱惑这一杰作小工具。如果您正在寻找双打作为电子书阅读器,平板电脑,全新的iPad 2是正确的选择!不过,如果你只是寻找一个电子书阅读器,它会是一个昂贵的购买。

点燃VS角落VS iPad的特点比较

现在让我提出一个头对头的Kindle DX与角落的颜色与iPad 2的功能明智比较。下面的表格,使这三个电子阅读器之间的差异相当明显。

规格

Kindle DX的石墨

努克颜色

苹果iPad 2

预览

屏幕对角线尺寸(英寸)

9.7英寸

7英寸彩色触摸屏

9.7英寸

屏幕分辨率

1200×824像素

1024 x 600像素

1024 x 768像素

屏幕类型/颜色

E Ink的明珠

1600万色的彩色触摸屏VividView

彩色LED背光

存储容量

4GB/3.3国标

8 GB(最多可扩充至32 GB)

16 GB到64 GB的

无线连接

3G

的Wi-Fi

的Wi-Fi /的Wi-Fi + 3G的

电池寿命

3周(不含无线)/ 7天(含无线)

8小时(无线关闭)

长达10小时的Wi-Fi

支持的格式

PDF格式,点燃(AZW),HTML

PDF,EPUB

PDF,DOC,DOCX

重量

181.3英镑

0.9875英镑

1.33英镑

尺寸(英寸)

10.4×7.2×0.38

8.1×5×0.48

9.50 x 7.31 x 0.34

多媒体提供

音频

音频和视频

音频和视频

价格

379.00美元

249.00美元

499.00美元(16 GB)/ 599美元(32GB)/699美元(64 GB)

如果你只为寻找一个电子书阅读器,仅此而已,你可以选择角落颜色和Kindle DX的石墨之间,由于iPad 2会矫枉过正。我想特别推荐其价格优势,Kindle和它提供的功能范围内的角落颜色。如果你想有一个平板电脑,你可以随身携带,也可以作为一个电子书阅读器,苹果iPad 2会是正确的选择。否则,人谁想要一个轻量级和紧凑的电子书阅读器,iPad将是庞大的。希望以上的规格比较,使您更容易达成一项决定。

你喜欢阅读的Kindle与角落与iPad 2的比较后,其中的电子书阅读器?

Kindle DX的

努克颜色

苹果iPad 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