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星期二

病毒性脑膜炎的传染性有多长


免责声明:在这篇文章中的所有事实和案例研究是严格信息的目的。他们不应该被用来作为自我诊断的方法,或作为代替医生的建议。

“乔纳森是14年岁的男孩,他参加每天1戏剧组。该公司其他孩子他的成长和发展他的社交能力。乔纳森的朋友,发挥集团下跌生病,但仍然来发挥组。他母亲认为,它是一种常见的感冒,坐在家中,会做对他并无好处。对于几天似乎没有人患上疾病。然而,10天左右后,乔纳森开始显示症状,如发热,咳嗽,打喷嚏,等有些担心,乔纳森的母亲把他让他检查了他的儿科医生验血后,乔纳森被确诊为病毒性脑膜炎,并应留在家,直到病毒是传染性。“

这让我们以我们的问题:病毒性脑膜炎的传染性有多长?

嗯,在技术上可以不查明多久病毒会传染的确切天数。然而,因为它去,病毒之前的症状表明,在大约3至7天的系统。一旦出现症状开始显示,直到约7至10天之后,该病毒具有传染性。任何人表现出的症状,应确保他们去看医生,尽快完成验血。

除了知道是病毒性脑膜炎的传染性有多长,也有一些关于它的更多的事实,一个人应该知道的。

病毒性脑膜炎的事实:1。脑膜炎是什么?是脑膜炎传染吗?脑膜炎是一种膜的磨损。它可能会影响脊椎,以及大脑。这是一个非常严重的疾病。然而,病毒性脑膜炎不影响脊柱和相对温和。

2。只有1千染上该病毒的人,实际上是病毒性脑膜炎。尽管是罕见的,病毒性脑膜炎是温和的,完全可以治愈的。

3。任何常规的病毒流感病毒性脑膜炎的症状相似。使它成为一个有点难以检测。细菌性脑膜炎,也有相同的症状,是一种有害的疾病。

4。抗生素对病毒不起作用。然而,病毒引起的病毒性脑膜炎,肠病毒,清除自身在2周左右。

5。病毒性脑膜炎发生在世界各地。但到目前为止,只有个别情况已看到,因为这样没有爆发。

6。 40岁以上的人说是病毒性脑膜炎的免疫。然而,孩子们更容易出现这种疾病。

7。主要是病毒性脑膜炎是一种由蚊子传播的疾病。然而,该病毒被称为因接触到粪便或呼吸道分泌物传播。

8。极少数情况下的人感染病毒性脑膜炎与病毒合同。主要是清除病毒感染没有引起脑膜炎。换句话说,即使一个人开发病毒性脑膜炎,病清除自身。

9。夏季和初秋,是这种病毒的高峰季节。不知怎的,在这些季节,疾病的最大宗。

10。个人卫生是预防这种疾病的最佳途径。经常洗手,并有卫生厕所礼仪,这种病毒可以保护你的一个主要的程度。

11。作为一种由蚊子传播的疾病,远离蚊虫叮咬,也能创造奇迹,以避免这种疾病。

12。腮腺炎和疱疹病毒的儿童更容易感染病毒和疾病。

13。比肠病毒等,也被称为以下病毒引起病毒性脑膜炎:*单纯疱疹病毒(1型或2,造成唇疱疹和生殖器疱疹)。

*人类免疫缺陷病毒(艾滋病毒,引起艾滋病)。

*带状疱疹(水痘引起)。

* EB病毒(引起“接吻病”)。

*巨细胞病毒

淋巴细胞性脉络丛脑膜炎病毒。

*脊髓灰质炎

*柯萨奇病毒。

*圣路易斯脑炎病毒。

一旦你已经染上了病毒或疾病,关键是要了解病毒性脑膜炎的传染性有多长,以确保你不会传播疾病的进一步。

脑膜炎是一种疾病,导致脑损伤,可导致死亡。使得它在世界上最危险的疾病之一。然而,保健和预防措施,可以帮助不仅节省了自己的疾病,而且还可以节省您周围的人。预防胜于治疗和正确的预防可以治愈这种疾病的世界。我希望我已经圆满地回答了这个问题:“是病毒性脑膜炎的传染性有多长”。这是我搁笔!多保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