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星期五

2009年美国复苏与再投资法


2009年美国复苏与再投资法是由第111届美国国会制定的一揽子刺激计划。它于2009年01月28日通过了众议院,保护和创造就业,基础设施投资,教育,医疗保健,协助失业,以及州和地方政府的财政稳定的补充规定。这是一个现代化国家的基础设施的措施,通过加强美国的中产阶级的法案,并呼吁制定法例,以恢复经济增长,通过各种措施帮助:1。美国的基础设施的现代化,

2。扩大美国儿童的教育机会,

3。提供税收优惠和

4。生活水平提高了美国经济。

参议院议员于2月9日,以推动该法案,总统奥巴马签署了2009年2月17日。该法案是一个包$ 780亿美元,几乎35%专门用于减税(主要为2009年)。

该法的重要规定

2009年美国复苏与再投资法的一些重要方面,如下:

*首页买家抵税和免税:该法案为首次购房者,购买或2009年1月1日后一个主要居住提供了8,000美元的税收抵免,并于2009年12月1日前。将纳税申报表上声称,以减少买家的所得税​​负债,任何信用额度的情况下仍然未使用,未使用的金额将退还支票。作为首次置业的资格,不应该拥有的买方(或其配偶)在三年之前,购买住宅。一笔237亿美元分配给个人的税收减免。出,美元116亿美元的主要区块,提供了新的工资每名工人400美元的税收抵免,每对夫妇800美元。它还提供替代性最低税的形式,这是在AMT楼同比增长到2009年的70950美元的联合报税,美元和15亿美元扩大儿童税收抵免70亿美元。有条文,将扩大大学学分,并提供学费及相关费用为$ 2,500的税收抵免,2009年和2010年。然而,信贷收入超过$ 160,000的夫妇被淘汰。

*联邦住房管理局,房利美和房地美的Mac贷款限额:该法案修改联邦住房管理局,房地美的Mac和房利美贷款去年的贷款限制,并且还包括语言的平视显示器秘书长提供的酌情权,如有必要,以增加“对于任何贷款限额面积小于一个县。不过,局长的酌情权是有限的729750美元帽。新的贷款限额是有益的业主,买家和房地产经纪人。

节能房屋税豁免:推广节能住房,该法案规定,为节约能源审计,改造和财政奖励补助6亿美元州和地方政府。房主将能够到2010年,用于购买新炉,窗户和绝缘要求30%的税收抵免$ 5十亿美元分配到国家的现代化电网,为消费者节省钱。

*卫生保健:根据该法案,超过11%,约为86.6亿美元的规定,被分配与医疗帮助的国家。该法案还提供了1医疗保险费的65%补贴$ 24.7,根据“眼镜蛇计划的失业者,100亿美元的美国国立卫生设施研究院的建设,并进行健康研究,$ 19日为推进十亿领域医疗信息技术,十亿美元用于社区卫生服务。除了这些预计的支出,该法案还分配其他各种健康保健问题,如退伍军人健康管理局,卫生保健人员的培训资金。

*为低收入职工,失业和退休人员的规定:作为该法案的一个重要方面,$ 40亿美元分配给提供延长失业救济金,142亿美元,给250元的所有社会保障受助人。除了这些,$ 3.95十亿分配的在职训练,美元对临时发放援助金特别安排3十亿,5亿美元用于为残疾人进行职业培训计划,$ 120万美元的美国老年人的社区服务工作,和4亿美元的就业服务。

该法案规定,以对抗经济不景气,但是,也许是因为一些潜在的漏洞,许多经济学家认为,坦克一直反对奥巴马总统的计划。 2009年01月28日一个整版广告,约200名经济学家的名字出现在纽约时报和华尔街日报,卡托研究所的资助表示:

...我们不相信更多的政府支出的方式,以改善经济表现。胡佛和罗斯福的政府开支没有拉大萧条的美国经济在20世纪30年代...改善经济,政策制定应着眼于改革,消除障碍,工作,储蓄,投资,生产。低税率,减少政府的负担,是利用财政政策来刺激经济增长的最佳途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