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星期三

高免赔额保险计划


以下各段提供了一个简要阐述高抵扣比例,发现在一些指定的保险政策的现象。可抵扣的机制是,他们往往向被保险人提供保险政策和覆盖面最适用。唯一的区别是水平或扣除的比例是非常少。另一方面高免赔额保险计划有较大比例的扣除。在下面的段落,这种现象扣在一个简单的方式解释。请注意有抵扣例外和一些非常昂贵的政策,或在某些情况下,企业的政策并没有在所有的可抵扣。

什么是保险计划中扣除?

保险计划提供的人谁是保单持有人的覆盖面。该计划的覆盖面基本上是谁也称为被保险人的保险政策,雇主提供金融保障。覆盖(保护)主要适用于要求对一些财政支出的被保险人的文件,他已经发生的案件。在这种情况下,保险公司步骤还清的财政支出。现在,可抵扣的概念是之前公司占地面积任何财政支出,被保险人支付一定比例的声称自己掏腰包。

许多保险政策有一个抵扣机制,并表示,无论是在百分比的形式或直接金额,这样的抵扣条件。这种抵扣,然而,在许多情况下,他们往往是不可避免的,更何况烦躁有一定的优点和缺点。

高免赔额保险计划

正如它的名字本身表明,高免赔险是扣除索赔量往往是相当高的覆盖率。有一些合法的高扣减计划的优点和缺点。高免赔额保险计划的机制被发现在所有类型的保险政策,范围从汽车保险,医疗保险计划,唯一的例外是寿险计划。大突出优势高免赔额保险计划的保费是非常低的。缺点是,在发生事故或类似的财政支出的情况下,你将不得不付出高昂的抵扣了自己的口袋,这不完全是经济方便。因此,真的好牙齿健康的人应该得到与高抵扣或谁拥有良好的健身水平的人应选择高抵扣健康保险计划的牙科保险。

在美国,“健康储蓄账户”相继出台,为了给人民健康和其保险的问题,涉及到税收优势。具有高抵扣健康计划(HDHP)是为所有的人谁经营一个健康储蓄帐户的必要条件。就是这样一个计划中扣除的最低金额是1200美元,如果它是一个一个人的计划。在一个家庭的情况下,它是2,400元。最大(的口袋),一个人可以支付的金额是5950美元和家庭,它可以是11900美元。有一些高抵扣家庭保险政策,这是由于他们的低保费利用。

这里是一个长期的结论。由于其较低的保费,高免赔额保险计划似乎吸引力。这一点,但是,这些计划有点冒险的一面,即在发生意外或支出的情况下,人们可能不得不支付巨额赔偿的口袋。有使用这种保险的政策没有错,在某些情况下,可以节省了很多钱后,同时使用它们。例如,如果你正在为你的牙科保险或医疗保险的补充政策,那么你可以得到一个高免赔额。的情况下,您的雇主或配偶已投保你,但你觉得需要支付一些东西,然后你可以得到较高的免赔额保险计划。记住,高免赔额保险计划不应该是全职的保险政策,它们的存在只是补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