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星期五

如何做餐饮工作的定价


在你坐下来,提出了一个菜单,并针对每个菜单项的价格,也有一些重要的事情要考虑。你需要与饮食准备和定价开始之前,让所有有关事件的信息,如果可能的话。下面的指针,可以帮助你确保你有你需要的一切之前,你的配料和食品供应采购计划。

UI事件的地点(如何远离您的餐饮地点,运输方案,是否会有现场餐饮等)

,UI起事件的时间和持续时间

,UI预期投票客人

,UI住客的喜好(如有)

收集竞争情报

一旦你有了上述信息,最好的方式开始的定价估计将是一个类似性质的事件侦察市场利率。这样就可以实现了几个电话,一些当地的餐饮企业。有了这些知识,你可以确保你不会引述以上的市场利率。此外,在确定自己的定价策略,你有一个很好的标准,以免引述低于常态。因此,配备市场利率定价的上限和下限的限制,你现在可以开始自己的估计,到达有竞争力的定价。

要考虑的因素在成本评估

如果您是第一次创业的餐饮企业,你需要彻底评估前固定价格成本。您需要确定多少,你将最终消费,让你知道你需要引用能够至少“收支平衡”,这是你必须至少使尽可能多的钱,你会花多少。否则,这将是一个亏损的命题。必须考虑以下因素,以达到收支平衡的成本。

*按照预期的客人数量,探索出一条“可行的”菜单。如果你打算为极少数客人的美食,成本高的成分可能不添加到一个合理的定价。有的菜才有意义,只有当相当数量的客人。

*计算成本,你的食物(包括在您的菜单上的菜肴所有材料的成本和劳动力成本)。

*额外的费用,包括运输成本,包括设备,丙烷,汽油,冰,清洁用品,公用事业费用,额外的帮助员工雇用成本。

*在现场餐饮的情况下,你可能要包括租金,保险等

拇指规则

*包括10%以上管理应急所需的额外食物。包括在您的成本。

*这是习惯的菜单价格固定在食品总成本的3倍。例如,如果一个菜单项费用共10元的准备,然后在菜单价格将是$ 30。

*根据你的客户是否是价格敏感的多少自己想要的利润率,你可以协商或选择自己的保证金比例。

*请参阅您的竞争率的研究资料,最终判断自己想要的利润百分比。

如何定价餐饮工作

价格可以固定在至少3个不同的方式,如下:1。固定定价:有了固定的定价,你会分配到你的菜单项的价格,为每个菜单项和“每板”的基础上,或盘片的基础上收取客户。检查如果这种模式适合您的饮食分配。不用说,在这种情况下,利润会还决定对盘片的基础上。

2。分级定价,这是非常类似的固定价格,但你可以通过数字向您的客户的利益。从本质上讲,预期投票,降低将每个项目的价格。与客人决定每一层的价格最低,你可以有3-4个这样的层次。例如,对于大于50位客人,你可以收取20美元的项目,大于100位客人,你可以同一项目收取18元等。这可能是一个非常符合成本效益的模式,预计客人有一个伟大的投票。

3。定制价格:与先前的方法,顾客知道开诚布公您的费用通常会;然而,自定义的定价,你有自由决定后,客户简报,关于该事件的所有细节,你的菜单和价格。然而,它仍然是有益的,有定价指南参考准备,甚至为定制的定价。它将使你近似的估计更好。

上述准则确定菜单的定价是不严格。它是如何做餐饮工作的定价信息。您将需要实际上是灵活的,如果你在很长一段时间的业务严重。有许多其他因素的影响,如客户类型的定价直接竞争,在同一地区,以及如何建立你业务。如果你是知名的食品质量,客户可能不会降低你的价格是非常严格的。另一方面,如果你有以下的利率引述接近的竞争对手,你可能会更加努力谈判,以免失去了这笔交易。您可能需要提供额外的“朴实无华”区别于你的竞争对手,增加价值和餐饮服务。如果你是非常新的业务,你有可能招致损失在你的前几个任务只是为了证明自己的价值,并建立您的光临。

因此,最终有利可图的定价策略是多种因素的组合。保持开放的心态和结果持乐观态度。一旦你知道你的市场,你的客户群,等等,你将逐步制定出最佳的餐饮企业的定价策略是。以每一个挑战任务,并愿意从失败中吸取教训,作为餐饮企业肯定是不胆怯。许多意想不到的挑战,可能在形式或在服役期间,天气延误,等食物短缺比预计的旅客道岔较少出现,一旦你开始你的餐饮企业,只有经验,可以帮助你发现你在这个行业立足。有了一些经验,你将能够预测和管理风险和突发事件更好的和具有成本效益的方式在计划一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