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7日星期二

纯银饰品清洁


如果你是像我这样的人喜欢佩戴金银首饰,那么你也必须在修复知道如何清洗纯银首饰和保护它们。银是一个精致的金属,它需要很多的照顾,如果你想保留的火花和光泽。纯银太软,延展性,所以与其他一些金属结合,形成珠宝。当银与铜的混合比例在92.5%的银7.5%的铜,它被称为纯银。有许多纯银首饰清洁剂在市场上以及多种方式,通过它可以清除他们在家里。

家居清洁纯银的提示

银失去光泽,很容易就显得不那么随着时间的推移暗。这是由于大气中的硫化物氧化银。有清洗纯银首饰的各种方法。

*使用温和的和温和的洗衣液来清洗纯银饰品。任何一种磨料,如丙酮,氯和漂白,避免接触银饰品。

*最好的纯银首饰清洁剂是一块​​柔软的棉布或绒布。擦银来回运动来清洁它。不要揉搓打圈,因为这样可能会留在珠宝划痕。

*另一种方法,可以在其中清洗纯银饰品,使用牙膏。为此,你需要用软布和白色的牙膏。适用于首饰上的牙膏,并用布擦2-3分钟。首饰用温水冲洗,并用毛巾擦干。

*您还可以使用温和的中草药洗发水的清洁银饰品的解决方案。在玻璃碗里,稀一些洗发水和银饰品沉浸在10-12分钟。用温水冲洗干净,彻底晾干。

*如果你想知道如何清洗金银首饰,然后在这里是一个很好的方法。其闪亮的一面指着对你排队用铝箔的浅玻璃皿。将铝箔金银首饰和洗涤碱撒5-6汤匙。倒入一半一公升的开水,让首饰浸泡10-15分钟。用水冲洗干净,并用柔软的绒布。如果你的首饰包含任何石头像绿松石,珍珠,那么不要使用这个程序,你可能会损坏的石头。

*你的金银珠宝存放在不透气的容器或塑料袋。同时存储,确保不同的珠宝件不互相摩擦,划痕可能对他们形成。

如果您的纯银饰品有多余的变色和污垢,然后它是一个好主意,清理与商业银抛光银饰品。它是糊状和液态形式,细腻件珠宝。适用于软的绒布小批量波兰。现在轻轻一擦指甲油,在上下运动,从而确保您不会错过清洁的小凹槽。你也可以用软刷毛牙刷清洁银饰品。流水下摆脱所有的污垢彻底洗净。

最好的和最经济的纯银首饰清洁剂,你可以使用一个是由氨和任何温和的洗涤剂2杯水2汤匙混合茶匙。 10-15分钟,自来水冲洗,浸泡在你的首饰。你会发现,你的银色闪耀如新。如果你每天佩戴金银首饰,然后确保你穿起来后,你已申请了所有的面霜,乳液,香水。始终确保您使用非常温和的清洁剂,清洗苛刻的化学品可以平淡的光泽和损害他们的纯银饰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