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星期三

排气泄漏


汽车的排气系统是一种安全机制,反对声音和空气污染由汽车发动机的燃烧过程中可能造成的堡垒作用。在这篇文章中,我讨论了如何识别和处理与排气泄漏问题。

排气系统的建设及功能

之前我们对废气泄漏时,让我简要介绍一下您的汽车排气系统的结构和运作。排气系统的开发,从内燃机排气排放的气体进行筛选和处理。它包括与排气管相连,排气管,催化转换器,消声器和最后的尾管。多方面收集不同的燃烧气瓶排放的废气,并提供他们进行治疗的排气系统。催化转化器处理废气如一氧化碳和未燃烧的碳氢化合物,并把它们转换成减少有害气体,如二氧化碳和其他化合物。消声器,顾名思义,围巾由汽车发动机的声音,而尾管终于释放处理的废气。

他们的待遇之前,任何排气系统部件的损害可能会导致有害气体泄漏。这种损伤通常是由于积聚的水分,在排气管,导致生锈和腐蚀。背后的损害的另一个原因是直接的身体的影响。当务之急是立即被识破,排气泄漏和固定。否则,像乘客舱中的一氧化碳废气泄漏,可能会导致严重的有害影响。

排气泄漏迹象

现在你有一个想法,排气系统是如何工作的,我们可以谈论排气泄漏迹象。重要的是,你发现尽早排气泄漏,以防止对健康的有害影响,它可以有。下面是一些可以帮助你确定排气泄漏的症状。

大声咆哮或爆裂噪音

一种症状,它可以识别一个排气泄漏是一个响亮的轰鸣或弹出的噪音,你能听到你每次启动汽车。排气系统基本上是喊得到注意!你不应该错过这个经典标志排气泄漏。

碳建设和锈

实际上,人们可以检查排气泄漏的唯一途径是采取了火炬,实际上有一个在汽车底部的外观。检查完整的排气系统总成和寻找碳的迹象建立和生锈。确保您戴着手套,口罩和护目镜。使用钢丝刷,清洁积碳和身体检查整个排气系统的孔。这将很容易地识别你的排气泄漏点。

煤气味

随着黑烟排放高的一个独特的煤气味,启动汽车时,表示排气泄漏。确保您立即排气系统检查,当您发现这种气体的气味。

这些废气泄漏的最明显的标志,你可以很容易地发现。让我们看看如何可以解决泄漏问题。

如何修复排气泄漏?

排气泄漏问题一旦得到证实,你必须立即去修理。否则,损失可能会加重,花费你几千块钱。一个速战速决的方式,堵塞排气泄漏抹灰孔,特殊类型的腻子和覆盖锡补丁。然而,这只能是一个临时的解决办法,直到你可以得到汽车授权维修中心。排气泄漏的最好的解决办法是重新焊接零件修复的漏洞,或完全取代排气系统的一部分,如果它超出打捞。规模小,尾气泄漏维修成本可能会碰到一些百元,根据损伤的程度。

所以,这是一个简要概述的原因,标志和修复排气泄漏。不要拖延修复的排气系统,不惜任何代价,如一氧化碳气体泄漏对健康的损害是不可逆转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