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星期三

沃尔玛寻求消灭其余竞争对手


沃尔玛公司不仅存活下来,最近的金融危机和全球经济动荡,但它出现的经济衰退中走出来了强劲的增长推动,可能拼出最后几个大牌零售商准备。据分析家称,凯马特和Rite Aid是苟延残喘,因为他们奋斗与沃尔玛竞争。虽然仍是相对稳定的玩具反斗城,沃尔玛已经从市场中移除其他前5的玩具零售商。

随着新工艺,面料和材料强调,沃尔玛看起来准备蹬出剩余寿命的迈克尔,工艺品商店。所有这可能大屠杀仅仅是一个方面的倡议,沃尔玛推出的新项目的影响。新的沃尔玛超级购物中心是开放全国各地,他们正在修建,以创建一个新的,更好的购物体验,为消费者。逆市零售行业的传统方法和技巧,沃尔玛将会更大,更宽的过道和更直观的店面布局。

沃尔玛已经取得了群众的吸引力和忠实的客户群。现在,他们正在解决的问题,消费者一直不喜欢在沃尔玛购物。事情会更容易找到,并在商店的时间应为消费者减少。沃尔玛“,声称”要放在客户服务以及更加重视,但也有举办,一个我们的呼吸。

一般来说,项目的影响是投资者的要求,沃尔玛做得更多,以增加其股票价格的产品。但是,这可能会需要,沃尔玛成为在消费景观的力量。这可能是不可能的,作为唯一没有在沃尔玛购物的人,人们真的无法站在沃尔玛的想法,它代表着什么。更宽的过道都不可能改变这种状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