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星期三

咽喉炎的迹象


咽喉炎是由细菌,A组链球菌感染,从而影响咽。在医疗方面,它也被称为链球菌咽炎。虽然任何人都可以得到喉咙痛的影响,它主要见于儿童。

咽喉炎是非常具有传染性,链球菌的细菌被发现在受感染的人的鼻子和喉咙,它可以通过一个人咳嗽或打喷嚏时,空气中传播。它可以很容易地在拥挤的地方蔓延和未经处理的人可以传播细菌长达3个星期。下面给出的是一个成年人以及儿童咽喉炎的症状和迹象的清单。

咽喉炎的症状和体征

喉炎在幼儿和成人的早期迹象是温和的,但如果不及时治疗,进一步加强了细菌的生长。一个人可能遭受的全部或部分咽喉炎的迹象如下。

*连续在喉咙疼痛

*疼痛和不适,吞咽

*淋巴结肿大或扁桃体

*在咽喉后部的红色斑点

*高热

*身体疼痛

*灰色或白色涂料扁桃体

*咳嗽

*恶心

*寒流

*头痛

*食欲下降

*鼻塞或痰液排出

*耳朵疼痛

*暗沉和疲倦的感觉

治疗咽喉炎

只要你发现任何上述迹象,咽喉炎,你必须立即去看医生。医生将检查你的喉咙,并采取了快速的链球菌试验,可以确定细菌的存在。在某些情况下,喉咙文化也将被准确的诊断。在大多数情况下,抗生素是由医生处方。抗生素如青霉素,头孢氨苄,阿莫西林是非常有效的,当在48至72小时后症状开始。给予抗生素后,细菌的传播停止在24小时内使得人noncontagious。抗生素不仅最大限度地减少风险蔓延到身体的其他部位的细菌,但也有助于遏制其他严重并发症。麻醉咽喉喷剂也有助于减少咽喉炎引起的疼痛和不适。然而,所有的药物必须在医生的指导下采取的。了解更多咽喉炎抗生素。

喉炎的家庭疗法

当你发现一些咽喉炎的警告标志,给予抗生素将不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在这种情况下,援用下面给出的一些家庭的补救措施,可以肯定减少咽喉炎症状的严重程度。

盐水漱口

一茶匙盐加入温水,用此解决方案漱口,当然可以提供急需的救济。这一天约四到五倍。盐抑制细菌的进一步增长。

大蒜

大蒜是丰富的抗菌和抗真菌特性。三 - 四勺蜂蜜大蒜丁香,咀嚼和吞咽可以是有益的。这是喉咙痛有效的补救措施之一。

牛奶和姜黄

加入少许姜黄一杯牛奶的温暖,还添加糖味道。每天饮后餐牛奶。这是最有效和最传统的方法。这将有助于平息咽喉炎和相关症状。

此外,必须遵循均衡饮食,加强身体免疫力。还用肥皂或消毒剂清洗双手,特别是如果一个人患咳嗽和其他传染病的接触是在保持最大的卫生。离开条件未经处理的,可以导致严重的并发症,因此早期治疗咽喉炎的迹象,在检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