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4日星期日

男士的肩部练习


在征服建设手臂肌肉和胸部肌肉,人们常常忘记他们的肩膀上的肌肉工作。随着你的手臂和胸部,肩部练习,也构成了一个锻炼的重要组成部分!现在,这背后的原因很简单。想象自己站在裸露在镜子前胸部。而在一边,你会欣赏你的手臂肌肉,但在另一边,你的身体会看起来不成比例,你一直忽略肩部练习,现在他们都没有开发,让你看那边弱!因此,为了避免这种情况,你需要支付的关注,以及对你的肩膀上发展。但是,什么是完美塑造你的肩膀,甚至扩大他们的肩部练习,?找出答案在下面的文本。

应该由妇女以及男子肩部练习。妇女大多执行肩部练习音他们的肩膀肌肉,男性和执行他们,使他们的肩膀弯曲和宽。因此,阅读一些男性的肩膀演习。

男子最好的肩部练习

发展肩部肌肉,它是必要的,你做所有的肩部练习,定期和适当的。在男性的肩膀锻炼应包括下面讨论的练习。

坐姿哑铃出版社

坐在一条长凳上,并保持两个哑铃,在前面面临的手掌。拉哑铃向你的肩膀。为了保持平衡,分散你的脚侧身你的肩膀宽度。现在,你的肘部以下的哑铃,举起的重量,直到你的双臂的长度。保持这个姿势几秒钟,然后再回到原来的位置。此练习也可以与杠铃帮助。 10-12重复2-3套就足够了。

前置横向加薪

屹立并保持在你的大腿前面的两个轻重量的哑铃,手掌朝内。现在,运用你的肩膀的力量,解除在前面的两个哑铃,保持2-3秒的位置。此外,回来到原来的位置。您可以执行与10-12重复这个练习2-3套​​。

端侧加薪

屹立两个轻重量的哑铃侧身向对方面临的手掌。现在,提起哑铃向两侧。保持这个位置几秒钟,以优化在您的肩膀肌肉的顶峰收缩。慢慢提起哑铃,回到原来的位置。 10重复2-3套就足够了。

杠铃外套古典

直立和牢牢把握与连接到它的足够重的杠铃。现在,只有你上肩膀的力量,举起杠铃,你可以多。按住3-4秒的位置,然后慢慢松开了。看到你不解除与你手中的杠铃。 8-10重复3-4套就足够了。

HISE外套古典

HISE耸肩锻炼有利于身体的两个部分。这是男女之间最好的背部和肩部练习。站直杠铃放在你的肩膀(地位类似于在深蹲)。在整个演习中不要弯曲你的腿。现在,只是预感或耸耸肩你的肩膀向上,保持这个姿势几秒钟。回到原来的位置。 8-10重复3-4套可以做到的。

肩部练习的技巧

无论你是做电缆或复杂的运动器材肩部练习,或做他们使用自由重量,有些事情需要照顾。这里是做肩部练习的一些技巧。

*肩部训练开始之前做一些热身练习和延伸。热身会得到你的肩膀肌肉为重演习的准备。

*适当地调整权重,知道自己的实力和能力。为了得到你的肌肉的顶峰收缩,它是必要的,解除的确切重量。

列车之前行使自己的技术。正确了解所有的动作。

*在你身边有你的教练,同时做所有的练习。在这种情况下,你需要支持平衡的重量,你的教练应该总是出现来帮助你。

希望你必须有一些男性的肩部练习的想法。请记住,建设和发展的肩膀是不是一两天的事!它需要很多的耐心和定期的努力。按照上面的提示,避免肌肉拉伤,并帮助你在你计划的时间框架内取得预期的效果。一切顺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