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日星期五

捏神经症状


你患上了很多疼痛,麻木,无力和刺痛的感觉在你身体的某些部分?如果是的话,那么你可能会遭受从捏神经。让我们进入什么是捏神经的细节。

什么是掐神经

有24个椎骨和每个椎体的由减震磁盘分开。这些减震磁盘是柔软的凝胶状结构,提供了两个椎体之间,防止他们接触的缓冲。有很多神经,脊髓神经根,这些反过来周围肌肉,肌腱,软骨。当脊髓之间的光盘被突出,导致捏的神经。在较低的脊椎椎间盘突出对神经根的压力。这会导致疼痛,向下辐射到后面的腿。或可能遇到的手或手指捏在手腕上的神经疼痛和麻木。一个捏的神经可以发生在身体的任何地方。

一掐神经症状

一个捏神经症状告诉你的身体中存在的问题的故事迹象。捏的神经症状如下:

覆盖面积由挤压神经麻木和低感。

*剧烈的疼痛,发散。

*疼痛加剧,咳嗽或打喷嚏时捏的神经从脊髓起源。

*可能会遇到的针和针“或刺痛感。

*可能会遇到在患处肌肉无力及抽搐。

*可能会遇到频繁,下降睡着了,手或脚。

捏神经的风险因素

捏的神经症状通常出现在不良姿势的人。当一个人有不良的姿势或坐或站,将增加对脊柱的压力,将在开启领导捏了一神经症状的神经造成压力。

其他危险因素包括骨关节炎,神经捏了一捏神经症状的症状,导致之间的骨刺。挤压神经,可能会造成重复的手,肩,手腕时刻。工作的计算机上,装配生产线,等增加的发展捏了一神经症状的可能性。肥胖可能会增加额外的重量和压力,挤压神经,导致神经。有些人只是基因构建是俯卧发展捏了一神经。

如何对待掐神经

许多情况下,挤压神经,被视为只是休息和冰敷。您可能需要停止所有的活动,可能会加剧捏的神经症状。医生可能会建议你戴夹板或支架上取决于捏神经症状影响的地区。你可能需要的穿夹板神经在腕管综合症,坐骨神经痛,甚至在白天的情况下,在夜间尽量减少手腕的运动。

医生可能会开布洛芬和萘普生等非类固醇消炎药(NSAIDS)。他们帮助,以减轻和降低周围神经的炎症。在剧烈疼痛的情况下,医生可能会开类固醇注射,以减少炎症和疼痛。

你甚至有可能访问物理治疗师,患处肌肉伸展和加强体育锻炼。您可能需要进行捏的神经练习,有助纾缓断神经的压力。如果没有帮助减轻这些保守治疗后的几个星期到几个月的痛苦,可能需要接受手术。手术的类型取决于上捏了一神经的位置。在捏在颈部或腰部神经的情况下,医生可能会删除一些部分光盘或骨刺对神经造成的压力。捏在手腕上的神经可能涉及手术,以释放在手腕或肘部的神经组织的压力。

防止挤压神经

保持良好的姿势,以防止对脊髓神经的压力,可以防止捏的神经症状。你应该经常锻炼身体和开展加强和柔韧性练习,使你的肌肉结实。由于工作的重复操作的情况下,你需要经常休息,让肌肉和神经放松。和你应该吃的权利,并保持你的体重,以防止与肥胖有关的众多健康问题。

这是捏神经症状的一些相关信息。您应该咨询您的医生和医疗援助,帮助捏神经治疗。如果不及时治疗,神经挤压,可能会引起周围神经病变,踝管综合症,网球肘等,我希望本文能够帮助您了解捏的神经症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