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日星期五

多发性骨髓瘤的原因


那么,什么是多发性骨髓瘤?人体免疫系统,因为它是已知的,保护人体免受感染。和抗体是否扮演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以帮助系统,这样做的。这些抗体是特殊蛋白质,如免疫球蛋白,这是由浆细胞制造的。这些细胞在身体的不同部位的骨髓。我向你浆细胞的原因是多发性骨髓瘤,是指这些非常癌变细胞。但它为什么会发生?让我们知道这件事,在本文的其余多发性骨髓瘤的原因。

多发性骨髓瘤的可能原因

所以我说,多发性骨髓瘤的条件是指浆细胞癌细胞生长。在人体的每一个细胞都有一个基本组成部分,被称为DNA(脱氧核糖核酸)。这个非常物质停留时成长和细胞分裂或复制时,指示负责。现在,由于某些原因,有可能发生的DNA结构的变化,这是已知的基因突变。因此,这种变化或突变与处理的指令,这可能预示着细胞比正常细胞快保持增长,失控,通常在汇率及音响干扰。在这种情况下,会发生什么情况是,在被影响的一个浆细胞的DNA,导致它迅速成长和繁殖。随着时间的推移,乘以异常细胞开始积累,因为他们无法像健康细胞的成熟和死亡。并为他们这样做,他们抑制生产的健康细胞。

所以说,多发性骨髓瘤的原因,科学家一直无法确定因素(S),浆细胞的DNA突变。然而,他们已经能够提出一定的风险因素,可能使一个人容易患这种疾病的。这些可能包括:

*具有相同条件的亲属

*接触到的物质,如木屑和染发剂

*肥胖

*艾滋病毒/艾滋病

*一种自身免疫性疾病

*低的饮食蔬菜和/或鱼

因此,作为医生仍然困惑与多发性骨髓瘤的确切原因,条件也可以归结为特发性。

现在你得到了一些重要信息对多发性骨髓瘤的原因,你可能也想知道这种情况的症状,以及如何处理。

症状和治疗

大多数人仍然不知道的事实,他们可能患此癌疾病。这背后的原因是自然条件是在其早期阶段无症状。这就是为什么,常规的血液和尿液检查是帮助其中的共同语言,被诊断为癌症。然而,随着病情的发展,症状可能逐渐开始上来。

最明显的多发性骨髓瘤症状的发生是在骨头疼痛。它主要是指骨骼的损害。起初疼痛,可能源于在后面,后来蔓延到身体其它部位。此外,癌症,因为它的进展,可能会造成骨萎缩,最终​​可能开始瓦解。现在这个解体,可以让钙的小颗粒,使其血液,导致高钙血症已知的另一个并发症。癌细胞可以制造,可在一次例行检查血液和尿液中检测到的异常蛋白质。

重复我已经在上面的部分专利,浆细胞异常接管生产健康的血细胞,如红细胞,白细胞,和血小板。因此,当这些健康的细胞变得稀少,如疲劳症状,嗜睡,气短,频繁和经常性的感染,流鼻血异常,体重减轻,腿麻木的感觉也可能出现。

关于治疗的一部分,它是最不可能达到完全治愈的条件。这是因为,癌变的浆细胞迅速传遍全身的趋势。病人是否需要接受任何治疗或没有,这取决于他经历任何症状。的情况下,病人已被确诊癌症,但没有任何症状,那么他只会被留院观察。然而,对于那些谁拥有如上述的症状,治疗是必要的,以减轻不适和疼痛。治疗主要消除癌变的浆细胞从骨髓中尽可能多减少返回癌细胞的机会,减轻症状,如果癌症复发和管理病人的病情。

要结束这片对多发性骨髓瘤的原因,这种情况可以是一个充满挑战的一年,以应付生活。虽然它有没有治愈,早期和适当的治疗,一个人可以进行与他的日常生活中,与附近的正常活动。多保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