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0日星期五

一线主管职位描述


A线主管,是一个制造工厂,工厂和装配生产线工程的管理和工人之间的通信链路。几乎所有的行业作为一个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行监事努力满足生产由公司设定的目标。根据不同行业类型,行主管职位描述,监事职责和工作条件不同。

线主管职位描述

行的主管,如水泥厂的一家工厂工作,暴露在灰尘和噪音。然而,那些在电子芯片行业的装配生产线的工作可能会非常干净,无灰尘和卫生的环境中工作。作为一个立场,即要求领导和管理素质,它是为有志线主管,了解行主管职位描述所带来的典型职责所必需的。

大多数情况下,第一线主管的要求,以确保及时由项目经理和首席工程师在工厂的生产目标的实现。要做到这一点,一线主管可能要照顾生产所需设备的供应和可用性。这是真正的工程机械厂,钢铁厂,水泥厂和汽车厂生产线主管。

行监事的名称可能会有所不同行业类型而有所不同。例如,在印刷行业,谁看后的生产车间的管理线主管往往简称为“行政bookbinders”。不论工作的公司,行主管的表现会影响公司的利润。同时监控生产工作形式,线主管职位描述的首要目标,其作用是更深刻的,当它涉及到具有挑战性的情况下,巧妙地处理。

为了确保生产的顺利进行,主管线与工人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他还必须能够了解他们的工作速度以及工作质量。为了提高产量,监事可以动议工人到不同的部门或处理不同的机器。这一切都需要一个公平的判断和理解感。监事必须有一个深刻的理解他们的工人和他们的效率。获得工人的尊重是必要的,让他们主动给他们最好的。保持密切的专业关系,并处理日常问题,因为他们的出现,需要良好的管理技能,在一条直线主管。

行主管职位描述等方面之一是有一个离奇的诀窍,在生产中发现的错误。它将不夸张地说,一些经营管理知识,可以更清新的线主管。

线路主管的职责

其他一些行监事职责如下 -

*他们是管理和生产员工之间的沟通。这使得他们的作用非常关键,因为良好的关系,可以提高企业的生产率。

*监事提供给工人的报酬和做好工作的鼓励。

*工厂有工会,主管与工会领导人会面,与工人的利益有关的问题来处理。在这种情况下,强大的解决冲突的技能不来得心应手。

*监事有权终止正在被发现对工厂或因雇员表现不佳的行为守则的工作的工人的就业。

*这是谁向工人解释公司的法律主管。

*监事也ensurer所有工作场所安全法规的实施。

*监事保持和计时考勤表,记录,他们还创造工作日程。

教育和技能要求

*高中学位/大专或主管教练工程技术培训。

*良好的工作经验者优先。然而,许多企业提供管理培训,一线主管。

*领导能力是一个必要的特征。

*有效的沟通技巧,尤其是区域的语言知识,有助于解释事情的工人或劳动者。

收入线主管的潜力是相当不错的,并具有良好的工作经验,他们可以继续指挥好薪金。平均来说,行监事可以赚取之间的任何地方33,000美元至55,000美元。 A线主管工作的文件,是混合了许多生产企业的成功所必需的重要职责。无数的线主管的工作就行主管职位描述的细节必须给你一个关于这个行业的洞察力。有兴趣的考生可以联系自己的大学安置细胞或生产企业在报纸和互联网上也访问工作列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