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4日星期日

决策过程


当你认为决策过程中,许多事情可以来你的头脑。这可能与你的工作,为你的房子买一些新家具,让你的女儿去她的舞会,或是否购买这些高尔夫俱乐部现在或稍后。你必须在你的心中,这些问题的原因,是因为你需要考虑这些事情作出决定。你需要说“是”或“否”,或找到一个替代的解决方案,创建了一个双赢的局面。因此,你的决定是需要找到问题的解决方案。所以,你是什么意思的决定?简单地说,当你把“决定”,这意味着你弥补您的想法或决定任何事情需要您注意的。这也被称为决策。

那么,什么是决策过程中,为什么它很重要吗?在这里,我想请你想了一会儿。当你需要采取一些在工作中,或在家里的东西“决定”,或对某事发生在自己的生活,你通常处于两难境地。你了解决策过程的重要性,但仍然说什么的困惑。这就是为什么你需要一个决策的过程。这一过程将帮助你去彻底的方式的各个方面,使你摆脱困境。得到摆脱,你可能有任何的偏见,并到达您的决定。让我们详细讨论这个过程。

决策过程

如前所述,决策过程会帮助你到达你的决定后,仔细评估你的问题的所有方面。为了评估这些,你需要在决策过程中遵循一些简单的步骤。这6个步骤,决策过程如下所述。

定义问题:我知道,决策可以非常flustering经验。这不是一个小决定的问题,但更大的问题的情况下,决策可以采取了很多时间,因为我们不希望出现任何消​​极后果。因此,这一界定问题的第一步,是至关重要的。不要得意忘形与任何其他相关问题。要想想,你需要作出决定的问题,而只。一旦您隔离所有其他的问题,思考非常重要的一个变得很容易。这是一个道德决策过程中迈出的重要一步。

其实收集:接下来是所有有关的事实和数据的收集。这个过程变得更容易,作为主要的问题已被孤立。你将不得不考虑的问题,您需要采取的决定,收集所有相关数据,以帮助你到达你的决定。这是一个在决策过程中的重要一步,不应该被忽视,特别是,因为有不同类型的决策,你可能会面对。决策变得简单,帮助收集的事实。

解决方案寻找:寻找解决方案变得更容易,现在你有所有的事实和数据在手。认为各种解决方案的问题,随着其利弊。这些将帮助你消除那些是不好的。消除一个简单的方法将其利弊写在纸上的解决方案,并划伤了那些都不是很大。这一步,​​将有助于你缩小排序问题的解决方案。

选择解决方案:选择最好的解决办法后,采取适当的决定是正确的方法消除过程。这是你的决定,可以这么说。如果前面的步骤其次是正确的,这一步变得更加容易。所有的解决方案的优点和利弊的基础上,你可以做出正确的决定,并发现其中最好的。这里要注意的一件重要的事情是,有没有在你的决定模糊和歧义的余地。

实施方案:一旦你抵达你的决定,接下来就是执行相同的。公司在你的决定,并传达给别人,这样的解决方案的实施。这是最重要的所有决策过程的步骤。

监控解决方案:让我弄直,当你做你的决定,会出现一些不批准,并可能无法按照您的指示。因此,至关重要的是,你监察有关情况,并确保你的决定之后,所有这些涉及的核心。不要跳过这一步。你从监测得到的另一个优势是,你可以看到自己,如果你的决定是正确的。如果需要作出任何改变,可以使他们在这个阶段。你也可以问问别人的意见。

决策过程的例子

进一步解释我的观点,让我的网站为例。让我们来考虑一个例子,你需要买一个新的电视。决策的过程,在这种情况下,将如下。

定义问题:这里的问题是买的电视。从您的家庭成员中会有很多的建议。有可能是有人在你的家人指出,购买一台新的DVD播放机,应该优先考虑。在这里,你需要坚持到电视和DVD播放机不会去想。

其实收集:收集的所有数据与不同的电视从不同的陈列室。你可以比较价格和模型的在线。

解决方案查找:上述收集的数据和事实的基础上,缩小电视选项。考虑您的预算和需求,做出的电视,你可以选择短名单。

选择解决方案:从这个小名单,缩小你的选择,选择任何一个。另一种认为太,万一你想要的是不可用的。

实施方案:一旦你已经决定在电视上,继续购买它。如果电视是不是可用的,那么你有另一种选择回落。

监控解决方案:如果您所购买的电视为你工作。如果你选择你或没有工作的所有功能检查。你可以从你的家庭成员的反馈,如果你想。

这是一个简单的例子,以帮助您了解决策过程。这是在个人层面的决策。功利主义的决策过程,这意味着为更大数量的决定,并让他们高兴,也适用同样的原则。唯一的决定是非常巨大的,他们涉及了很多人。我希望我帮助你了解决策过程。你可以按照6个步骤或8个步骤决策过程;采取谨慎和适当的审议后决定。在这个过程中的步骤很简单,如果遵循正确的,这些步骤将作出决策简单容易的过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