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星期三

参与领导


这是更好地带领从后面和放在前面的人,尤其是当你庆祝胜利时,美好的事情发生。你采取的最前线,当有危险。然后,人们会欣赏你的领导。 - 纳尔逊·曼德拉

领导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方面,就是在我们的职业生涯中的突出。如果一支球队是一个有效的好领导的带领下,球队更容易执行以及每个项目的预期。另一方面,如果领导者是一个人,谁只是发出命令和命令的任务要完成,该小组是泄气,而且往往比他们实际执行的少。如果你是一个专业的工作,你可能有一个想法的领导风格和技巧类型。一个领导者的工作和管理风格中的领导作用,有效起着非常重要的一部分。

有各类管理人员,采取不同的领导风格与员工和流程管理的方法。每个领导风格有它自己的方法,行为,效果和各个方面。一个非常重要的领导风格,员工,经理和过程是最有益的是参与领导。让我们了解参与​​的领导理论。

什么是参与式的领导风格?

顾名思义,参与领导风格涉及到涉及目标设置和决策中的团队成员完成任务的方法。因为有一个团队成员和员工参与管理的一部分,这是迄今为止最有用的管理风格,在商业世界。虽然有员工参与,领导交给的责任作出最终决定。在这个企业的领导风格,经理的团队接手球队,这是为什么他可以判断,甚至有被执行的过程中微小的错误。现在让我们来讨论为什么参与领导团队精神和有效的管理是非常关键的。

参与式领导风格的优点

有许多明显的和成熟的优势,参与领导实践。一个非常重要的优势是员工和团队成员都积极地工作,因为他们认识到,管理是准备考虑他们的建议和观点。如果有这样的员工的积极性,团队成员发生比预期更有效地工作。这最终对公司的收入有良好的效果。其次,由于经理变得像一个团队成员,并在决策过程中的一部分,它有一个团队良好的影响。

第三,多个头脑上的目标设定和决策工作,有一个全面的分析失败的可能性。因此,经理majorly可以排除任何失败的错误,并在该项目的可能性。可以说,有更广泛的评估,这是工作后形势。

参与领导的结果,也可以是有效的决策,在各自领域的专家建议。在这种企业领导,经理并不只涉及团队成员,但也可以从他的同行的指导。

这是所有关于参与式的领导风格和概念。一个最适合参与领导的例子可以当经理划分在他的团队成员,包括他自己在内的项目工作,与领队和其他成员讨论该项目的要求和期望,然后他们的集体努力。参与领导肯定会增加员工的满意度,降低管理者的工作量,并创造了更好的团队精神,这一切最终促成项目的良好工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