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2日星期四

类型的宣传技巧


宣传是一套旨在影响人民群众的意见,不给对手任何机会反驳的想法的消息。 ,而不是告诉人们真相的宣传往往是影响了一大批人的行为,在操作思路。所以,选择性地提出想法。宣传与广告,它是促进产品。它也可以用来影响社会的宗教信仰。

在20世纪的,长期的宣传收购在西方国家的负面意义。这意味着,经常故意传播虚假的,但某些政治意识形态的“债务”理由。宣传旨在改变人们了解一个问题,有利于利益集团的方式。

五种类型的宣传广告中使用技术的行列,证明,转移,重复和情感的话。

: - *攀比,目的是说服人做某一件事情,因为其他许多人正在这样做。一个例子可以是其中一大群人喝了同样的软饮料软饮料的广告。让人感到诱导,软饮料选择,因为它是要消耗很多。孤傲的吸引力是反向的行列。这表明购买某种产品,会让你出类拔萃,为群众买不起。

*证明: - 使用这种宣传技术专家或著名的人,以促进一个特定的想法的话。例如,一个体育人推荐一个品牌的运动鞋。一般来说,人们理想化的著名人物。所以,名人做广告的某些产品。证明是合理的。广告被警告不要使用虚假证言,因为他们缺乏真实性。

*传输: - 在这种技术中,一个著名的人的素质与相关的产品升​​级或降级。项目链接到一个受人尊敬的人,是积极的转移。创建一个比喻之间的不喜欢的人,和一个产品是负迁移。它也被用来在战争时期。

*重复: - 产品名称时,在一个广告重复多次。这种技术可以用一首顺口溜,这是吸引群众,在他们的心目中配合。

*情绪的话: - 这是为了在群众的心目中产生积极的情感。像'奢侈','天堂'的话是用来唤起某些感情的人,他们出售的产品关联的头脑。

闪闪发光的泛泛是另一个重要的技术宣传。泛泛的逻辑谬误。他们往往是模糊的,但积极的想法。一个例子是,“这很酷!”什么是酷不指定。这意味着使用吸引力的话,没有具体的想法的话,谈论什么。

名称调用定型或标签也被称为是另一种宣传技术。直接骂人是对对手的直接攻击。如果它很可能惹恼观众,间接骂人。在这种情况下,采用讽刺。卡通和照片是在骂人。这种技术被用于政治。

在“纯民间”的宣传技术,老百姓都吸引了他们共同的价值观基础上。当前的目标受众的白话。学术上的讲话似乎是人为的。所以是错误的目的,给自发性的感觉。 '家'的话,因为他们是所谓的,使用,使观众可以连接到的宣传员。 “这是早晨在美国是一个”平原乡亲“战略的例子。这项技术是用闪闪发光的泛泛。

“断章取义”是一种选择性改变引号改变意义的技术。它被用在政治纪录片。 “半真理”技术使得使用一个欺骗性的陈述。可用于双重含义,曲解了一个道理。 “卡叠加”是另一种宣传技术,信息操纵,使产品出现更好。只有在赞成宣传的事实。苹果Macintosh和Windows计算机之间的比较广告是卡堆叠的一个例子。这项技术的成功在于事实或卡片和他们堆放的宣传方式的选择!

“黑与白的谬误”,旨在向公众展示只有两个选择。有时,为了直接使用,即观众的决策告诉他们,他们需要采取的步骤简化。另一方面,“不成文的假设”用于宣传时,不希望明确说明概念。这里的概念是反复暗示。

妖魔化敌人的技术,使得与反对立场的人,显得逊色。使用的“外国佬”民族解放阵线士兵在越南战争时期,是这种类型的宣传的一个例子。获得不赞成是另外一个想法,标志着这个想法是“讨厌很多社会取得失宠的技术。

儿童是最脆弱的不同类型的宣传技术。他们不能理由来决定消息是否是宣传或不。他们都非常着迷媒体和他们的同龄人的行为的影响。他们胡乱吸收宣传。其实我们大多数人在许多时间点的牺牲品宣传员,很想做的事情,他们迫使我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