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8日星期三

需求和供给分析


放大图片

亲爱的读者,

经济学是一门非常重要的现代商业的纪律,以物易物交换的时代以来一直进展。经济学学科之后,全球的工业革命和现代化,已收到一个特殊的重要性,也是一个重大的实践基地。经济学通常被定义为人类的需求和方式,以满足人类的需要,艺术,科学和数学。有许多经济学家纷纷拿出一些理论,以确定满足人类的需要和货币与非货币手段解决这些希望。大卫·李嘉图,亚当·斯密和詹姆斯·德纳姆,斯图尔特可能是前三个经济学家,倡导和即兴的需求和供给分析的理论。如果你是一个经济,统计或财务的学生,那么这种分析及其理论,是您的新的宗教,因为它形成的经济学概念的基础上,财政与货币,财政和统计理论。

经济学中的需求和供应业之间的关系

需求和供给分析的起源可以追溯到1767年,当詹姆斯·德纳姆,斯图尔特用一词在政治经济学原理“这本书,询问。用经济学的传奇人物亚当·斯密在他国的账面财富的实际需求和供给的概念逻辑。进一步加强在政治,经济和税收的书原则,由大卫·李嘉图提出的法律,一些分析。虽然每次经济学家用在解释需求和供给的统计过程中的部分或其他不同的理论和分析,使用的基本逻辑是相同的。

经济学中的需求和供给分析的逻辑是不是很复杂。我不知道轰炸你一些困难,艰涩的法律和公式。这是一个非常简单的解释,供给和需求分析。所以这里去...

任何交易都有两个方面,即需求和供给。让我们看看,说,乳酪的例子。乳酪,可以生产的数量,成为乳酪的供应和已购买和食用,或可购买的数量,成为需求。总需求和总供给分析的定义,在这种情况下的图片。在任何一个市场,一种商品,消费者的意愿和支付能力的单位数,成为该特定商品在市场上的需求,任何有意愿和能力生产这些单位的生产,成为供应。这是没有必要的需求和供给量将匹配。总需求和总供给的分析是基于这种差异之间的需求和供给部队。你可以在供需规律图看看。根据这些图表,我们可以提出3个条件。

*更多的供应,需求少:这种情况是已知的盈余。在这种情况下,商品价格低,由于需求减少,更多的供应。因此,更多的供应,较低的成本。

*更多的需求,货源少,这种情况是由于供应短缺。在这种情况下,有更多的需求和供应减少,导致价格水平上升。供应较少,更多的是价格和更多的需求,更高的价格。

*均衡:这是在任何市场的理想阶段。平衡的供给和需求是一个等量。在这种情况下,价格也不是非常少,也没有非常大的。这是准确的。这种情况是可取的,因为它可以确保在任何市场的价格稳定水平。

在上述图中,两条曲线的交点确定的商品价格。任何曲线运动提高或降低商品价格。例如,如果需求曲线向上移动,那么价格必然上涨,如果它在一个向下的方向移动,价格趋于下降。另一方面,如果供给曲线表示下降,那么价格必然大幅上涨。它基本上像一个平衡点,其中一个跌倒导致一个反对的上升。

必须指出,这种需求和供给分析的原则是适用于在世界各地的地方,所有的交易。因此,知道供给和需求的分析,是一个绝对的必要性。祝你好运!...

1 条评论:

  1. 您是否需要紧急贷款来为您的业务或个人目的提供资金? 我们是经过认证的合法许可贷款公司我们以实惠的利率3.%向商业公司,公司和个人提供贷款,并提供更好的还款计划/时间表。 这可能是短期或长期贷款,或者即使您的信用不良,我们将在收到您的申请后立即处理您的贷款。 您可以通过电子邮件联系我们{directaccesservice @ gmail。 com}或whatsapp @ +15754148400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