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日星期五

辉瑞沟渠吸入型胰岛素的药物后,肺癌病例上升


由安娜贾西亚莫特奥斯汀

这是一个糟糕的一周辉瑞公司和其合作伙伴公司Nektar治疗,以及任何其他公司,考虑销售胰岛素吸入形式。

辉瑞和公司Nektar本周宣布,吸入式胰岛素药物Exubera的临床试验中,服用这种药物的人高出发达国家肺癌。寻找新的合作伙伴,作为辉瑞公司已经放弃了去年年底的产品由于贫困公务接待的消息有效地挤压公司Nektar的希望。

公司Nektar也宣布放弃Exubera的吸入式胰岛素在早期测试的另一种形式的试验计划。

Exubera的开发管理糖尿病患者的血糖控制血液中胰岛素的替代手段。虽然最初是在产品,避免针扎举行的承诺高利息,消费者的兴趣下降,去年因肺癌的风险和吸入装置使用的是笨重的关注。

在临床试验中,比较两组患者超过4000(4470服用Exubera的,4,292不服用药物),Exubera的组肺癌,而不是在其他组六人。

虽然数字是低,临床医疗专家说,仍然是统计学显着差异。研究人员小心地注意到,所有的肺癌病例中患者谁是谁曾吸烟的吸烟者或开发。然而,风险仍然不够高,辉瑞被迫作出它的标签上。

这一消息不仅使对Exubera的胡说,但本质上其他一些吸入型胰岛素产品在工程中丧生。

可能遭受最严重的打击,在吸入胰岛素,技术圈测试自己的版本中,Mannkind。虽然其他公司,如礼来和诺和诺德,去年已撤回自己的类似项目后,辉瑞公司结束了它的使用Exubera的参与,Mannkind仍然决心继续为技术圈的计划。

这似乎已经结束,专家称,现在Mannkind将几乎没有机会,现在FDA批准为技术圈。 “我们认为,MannKind绝对的灾难,并没有看到一个可信的场景中,FDA将批准另一种吸入型胰岛素,说:”市场分析师Jon力科。

公司Nektar股票鸠本周,同比下降近30%,在周三的交易。辉瑞和Mannkind也采取了不利的命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